在這個國家化的時代,每個國家的明星不僅僅是在自己的國家中被人熟知,在國際上也會有一定的知名度,像ins這樣的一個在國際上比較流行的社交平台,更好的讓國外的冬粉們關係自己愛豆的日常。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韓國ins冬粉排行榜。

韓國ins冬粉排行榜,權志龍位列第一

1、權志龍 1452萬

韓國ins冬粉排行榜,權志龍以1452萬冬粉量居於榜首

G-DRAGON用華麗而極具創意的視覺效果千變萬化的造型,他一向以個人音樂才華和與眾不同的時尚打扮備受關注。G-DRAGON是音樂界的才子,有綜合表達音樂的能力。他遊刃有餘的操控著整個舞台的氣氛,頃刻間點燃歌迷的熱情,欣賞G-DRAGON的舞台就是一種享受。所以他能夠在韓國ins冬粉排行榜占據第一名。

2、朴燦烈 1144萬

韓國ins冬粉排行榜,權志龍以1452萬冬粉量居於榜首

朴燦烈在韓國ins冬粉排行榜中是第二名,他的個子很高,瘦、但是不顯柔弱,笑起來很暖。還有著傲人的身高及具有帥氣的面孔,擁有多才多藝魅力,他五官精緻,特別是一雙超級大的眼睛,像極了漫畫裡走出來的少年。如此俊美的像漫畫中的人物的朴燦烈還對於演戲很有熱情、野心,經常向前輩們請教,他也很聰明懂事。這可能就是他能夠擁有這么多冬粉的原因吧。

3、吳世勛 1034萬

韓國ins冬粉排行榜,權志龍以1452萬冬粉量居於榜首

吳世勛有著貴族氣質、高挑身材、極具魅力的面孔、深邃的五官以及強勁的舞蹈實力,有清爽的少年感,被韓媒評選為擁有黃金比例面孔的男藝人。是EXO門面之一,雖然外表看似高冷,但內心要柔軟,塑造了屬於他個人的反差魅力。所以他在韓國ins冬粉排行榜中是第三名。

4、 邊伯賢 1022萬

韓國ins冬粉排行榜,權志龍以1452萬冬粉量居於榜首

邊伯賢一直以帥氣溫和的外貌而出名,但是他的聲音也很棒與,能按照自己的步調演唱。在素顏的伯賢釋能夠放出柔和而神奇的魅力,毫無瑕疵的乾淨皮膚也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如此美好的一個男生能在韓國ins冬粉排行榜中排列第四位也是實至名歸。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韓國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