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翻牆”還不是很方便的情況下,想要知道一個明星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大不大,大概就只有看他們在國外社交平台上的冬粉數量了吧。那么我們就來盤點一些在ins里冬粉量上百萬的那些明星吧。下面排行榜23網為你介紹中國ins冬粉排行榜中。

中國ins冬粉排行榜,鹿晗穩居第一名

1、鹿晗 830萬

中國ins冬粉排行榜,小綿羊張藝興僅排於第三名

2015年9月25日,金氏世界紀錄宣布鹿晗於2012年轉發的一條微博,截至同年9月2日共獲得了100,252,605條評論,刷新了“微博上最多評論的博文”的紀錄。雖然微博是中國的一種社交平台,玩微博的大多數也是中國人,但是作為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的ins上鹿晗的冬粉量也不在少數,在中國ins冬粉排行榜中,鹿晗以830萬冬粉量居於第一。

2、黃子韜 670萬

中國ins冬粉排行榜,小綿羊張藝興僅排於第三名

中國ins冬粉排行榜中的第二名黃子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前段時間網友們用黃子韜的照片做表情包,實在是狠狠的“火了”一把,很多照片與配字都搭配的恰到好處,也讓黃子韜的知名度更上一層。不僅是在中國的,在國外,黃子韜的知名度也是不小的。

3、張藝興 640萬

中國ins冬粉排行榜,小綿羊張藝興僅排於第三名

小綿羊張藝興在海外的名聲也是不小的,在中國ins冬粉排行榜中是第三名。他能夠擁有這個高的知名度完全是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明星,他在舞台上的鋼琴演奏還獲得過媒體和專業的音樂人的認可。除此以外,他也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見到自己的前輩總是彬彬有禮。所以他能夠有這么高的人氣完全是應得的吧。

4、王嘉爾 600萬

中國ins冬粉排行榜,小綿羊張藝興僅排於第三名

王嘉爾是出生在香港的一個體育世家中,他的父母都是中國隊的隊員,他自己也是一名擊劍運動員,曾拿下過三枚亞洲冠軍、三枚全國冠軍,九枚香港和國際冠軍。他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他可以說是做出了很大的犧牲,放棄了參加倫敦奧運會的機會和香港大學、史丹福大學的錄取通知,進入了韓國JYP公司做練習生。他對音樂的追求也是他能在中國ins冬粉排行榜中獲得這么高的人氣很重要的一點吧。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