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很多人會覺得Mc天佑當主播半年一次性刷禮物114萬元是不是瘋了,其實道理很簡單吃的多了肯定要吐點出來,就像去年年度盛典MC阿哲刷了好幾百萬元,這些都是IR一人授權意思當然他們刷出來以後一人哥也不會虧待他們,100萬元其實差不多也就是天佑一個月直播的收入但是刷這100萬元他獲得了什麼呢?一個哥的力挺 IR傳媒都會記住他 增加自己的冬粉和財團,同時114萬元的禮物最終阿哲最少要給天佑打回去35萬元公會提成25萬元左右,這樣也就等於Mc天佑只刷了55萬元左右所以並不多還沒消費他一個月的收入呢。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有很多事情我們看著好像很驚訝很有噱頭,其實這樣刷禮物他們也都經過精密的計算,土豪和主播都不傻花了錢要么賺名氣要么賺更多的利益。

MC天佑開什麼車?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據悉,MC天佑開的車是A7,後來改的是RS7,能改的地方基本都改了,包括發動機,地盤,懸掛,排氣等等!動力由原來的2.5增加到4.0 我也是模糊的聽老大提過一嘴,並沒有見到過,改完以後我估計一加油門後面能噴火!

==========推薦閱讀==========

MC天佑是誰,mc天佑為什麼這么火(從小販到收入三千萬)

yy女主播排行榜,歪歪最火人氣女主播盤點

快手冬粉排行榜前100名,快手冬粉最多的人排名

2017年快手福布斯排行榜,思以智勝身價80億(快手隱形土豪)

快手網紅女神排行榜,十大快手女神你愛哪個

快手十大男神排行榜,黃文煜人氣爆棚,天佑都避其鋒芒

2017年yy公會排名榜,天佑阿哲都屬於IR公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