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天佑狂刷114萬禮物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2015年6月份,MC天佑等人還創造了YY的記錄。

6月28日YY上兩位當紅男主播創下主播中刷禮物記錄,Mc天佑與Mc阿哲共同力挺IR公會大戰China傳媒,要知道已經在yy立足數年穩定發展第一公會並且旗下財團非常多,此次年度盛典預選賽就遇上IR831傳媒與China171傳媒的最競猜較量。

China傳媒完全依靠財團刷禮物,依靠主播直播拉票以及主播人數上占有一定的優勢,始終China傳媒在票數是占有優勢而IR傳媒財團並不穩定畢竟是預選賽沒有多少人願意出手,雖然主播如今也有很多人氣相當高的但是不敵發展多年的China傳媒,於是IR主播開始動員主播互相刷禮物刷完以後提成返還依靠這樣的形式力敵China土豪團最終獲勝。

mc天佑一個月賺多少錢

於是就發生了下面的故事,IR天佑 IR阿哲兩個人作為IR傳媒人氣最高收入最多的主播責無旁貸起到帶頭作用,MC天佑先是給阿哲刷114萬禮物秒幫也成為YY歷史上第一個刷禮物紅名拿到娛樂教父的主播,之後阿哲開始在各大IR旗下主播直播間刷禮物又一次掀起高潮也刷了大概百萬元左右的禮物。1314的禮物都是以千足計算,可見出手絕對不比那些土豪收入,只不過是他們平時不愛出手。

續Mc天佑之後Mc阿哲成為第二個獲得娛樂教皇稱號的yy主播,此次兩個人可謂是消費闊綽裝了一把土豪,也占據了YY新聞頭條。

那么MC天佑為什麼刷這么多禮物呢?刷出去的錢是哪來的呢?下一頁為你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