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最早的網路直播平台之一,YY擁有著非常多的主播。而這些主播通常都是有隸屬的公會的。就像鼎鼎有名的MC天佑也都是在公會旗下的。那么你知道yy有幾大公會嗎?你知道2017年yy工會排名榜是什麼樣的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yy公會排名榜,天佑阿哲都屬於IR公會。

2017年yy公會排名榜

阿哲

1、ir公會

排名歪歪第一大公會當仁不讓屬於IR。IR公會冬粉眾多,天佑20萬人氣,阿哲16萬人氣,王冕10萬人氣,單這三人總和人氣就接近60萬,再輔以公會老大一人的資產數萬億。可以說如今的IR公會占據了歪歪江山的四分之三,2017年yy公會排名榜第一大公會名不虛傳! 推薦:yyir公會誰是老大?yyir公會十大人氣成員排行榜

2、娛+公會

排名歪歪第二大公會實至名歸屬於娛家。娛家公會,美女如雲,胸圍跨度從32A到38Z奶香飄逸。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也不過如此。再加上公會老大歪歪魚的細心調教,姿勢花招層出不窮。2017年yy公會排名榜歪歪第二大更是公會問心無愧!

3、China

經歷了CHINA跑男團的洗禮,CHINA徹底商業化。現在的CHINA少了明爭暗鬥,少了霸權主義。而多了幾分留戀。現在的CHINA公會粉不再是戰爭販子,他們除了跑男團不再憎恨任何人。現在的CHINA女主播發展了,男主播維持在二線。以舞帝為主要打擊對手。無數CHINA叛徒期待著CHINA的滅亡,但CHINA依然走了過來。也算是2017年yy公會排名榜之一了。

4、藍雨

老李拉了,藍雨火了。過去老李太強,打發時間控制不了藍雨,要跟著李家軍的步調走。現在老李弱了,女主播火了,後台高了。打發時間沒了面子,有了票子。所以說也是2017年yy公會排名榜之一。藍雨的後台已經不在瑜伽IR之下。公會發展良好。

5、縱橫公會

老畢財團建立的公會,我都懷疑老畢有股份,甚至瑜伽有股份。縱橫這個名字就像瑜伽分部。當然一切都是猜測。可以是因為這個公會崛起的太成功,你們就當做我是嫉妒羨慕恨好了。

公會主打顏值女主播,如果說天佑的公會叫推油公會,這個公會叫公關公會。女主播質量高。很多走性感路線,是個進去可以硬的公會。今年參加合縱連橫滅了劉老根。成功取得一個鑽石名額。可以說既有成績,又有面子。背靠瑜伽大樹,又有一線主播老畢吹牛逼,發展勢頭良好。

下一頁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