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自媒體的興起,越來越多的人呢步入直播主播的行列,特別是快手、秒拍、yy等平台。其中yy可以說是最早的直播平台了,也是聚集著一大批的客群和主播。yy有很多漂亮有才華的女主播,你喜歡哪些yy女主播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yy女主播排行榜,歪歪最火人氣的女主播排名。

yy女主播排行榜

1、玄觴

玄殤是網路古風音樂女歌手、音樂翻唱網推薦音樂人,不光是美妙的歌聲吸引我,長得也是非常的好看,不像其他女主播卸了妝基本就認不出來,她基本上都是半素顏直播的,最真實的玄殤,你愛么?不過現在玄觴不再yy上面直播了。但也算是yy女主播排行榜之一吧。

2、文兒

屌絲們的最愛,身為娛家一姐的她,有著很高的人氣,甜甜的小酒窩,她自13年年度以來,緋聞不斷,從沒離開過尐吧首頁,可是良好心態的她沒有受到一點影響,文家軍團是我看到戰鬥力最強的了,不吹不黑文兒雖然人氣高但是沒有很穩定的土豪,年度的時候也是一再看到文家軍團的團結以及對文兒的支持,屌絲的力量還是很強大的。

3、鱈熊

YY著名人氣NJ,資深主持人,主持風格既詼諧幽默又感人肺腑,人送外號“熊三爺”“QB熊”“YY第一白富美”。自創《鱈熊課堂》、《一日鱈秀》、《瘋狂說客》等優秀節目。YY第一批娛樂視頻主播,也是最早接觸YY語音平台的主播之一。是yy女主播排行榜之一。

4、劉大美人

劉大美人自己說在yy以前,還玩過勁舞團(也叫做AU)。在勁舞團中的暱稱叫做:MC劉大美人。具體哪個區還不知道,不過猜測應該是在黑龍大區或者華北區這些大區吧。她說沒有玩yy之前,一個月只要2萬的零花錢。而自從玩了歪歪之後,一個月4萬到5萬(這不算刷禮物和買國王的錢)也。是yy女主播排行榜之一。

5、沈曼

此前是中國最大的網路視頻直播平台YY上最火的播之一。她從一名普通小護士轉身變為一個擁有上萬冬粉的網路女主播的故事也被各大媒體所轉載。在越來越為更多人熟知的直播行業,而沈曼可以說是女神一樣的存在。而沈曼此前的報導重新引發網友關注,恐怕和近期大量網紅入駐YY進行直播有關。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