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不僅有很多男神女神你,更是有不少土豪。在快手十大男神排行榜、快手網紅女神排行榜里介紹了不少靠顏值才藝出眾的人,而快手土豪們也是都不甘沉寂的人物,很多都是靠刷禮物炫富而聞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快手福布斯排行榜。

2017年快手福布斯排行榜

1、思以智勝,身價高達八十億

2、吳兆國,身價五十億,思埠集團董事長

3、豪情龍哥,身價三十億,龍溪集團董事長

4、水娃波哥,身價三十億,北京水娃集團董事長

5、初瑞雪,身價二十億,90後,CBB團隊創始人

2017年快手福布斯排行榜

1、思以智勝,身價高達八十億

思以智勝大哥是哈爾濱非常牛b的人物,曾經被誤傳是王思聰的馬甲。因為天佑快手直播,好多人都說刷十多萬的這位思以智勝是王思聰! 因為天佑在思以智勝刷禮物時,嘴裡下意識的冒出了"王思聰"仨字,才讓觀眾們誤解的。是2017年快手福布斯排行榜里的隱形土豪。

2、吳兆國,身價五十億,思埠集團董事長

吳召國是一個真正的靠著自己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是做化妝品微商資產過億的快手土豪。思埠集團的主要創辦人之一,現任思埠集團董事會主席,執行長CEO、思埠集團董事長,花都區政協委員。絕對是2017年快手福布斯排行榜里見過大市面的人。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快點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