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經典歌手,鄧麗君絕對是不少人的首選,幾乎每一首歌都算得上經典,那么鄧麗君最經典的歌曲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鄧麗君十大經典歌曲,帶大家一起回味經典!

鄧麗君十大經典歌曲

1、甜蜜蜜

《甜蜜蜜》這首歌是鄧麗君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而且1979年發行同名專輯時就出售過百萬張,至今也不斷被翻唱,具有超高的知名度,在韓國,東南亞等地都被廣泛傳唱,不愧是中國十大頂級歌手之首。

2、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原唱本是陳芬蘭,在經過鄧麗君重新演唱之後,這首歌紅遍大江南北,家喻戶曉。至今為止,《月亮代表我的心》被翻唱不少於70次,但是在很多人心裡,沒人能超越鄧麗君版的經典,也成為了70-90年代十大經典老歌之一。

3、我只在乎你

這首歌改自鄧麗君在日本發表的單曲《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在日本總銷量超過了200萬張。在1987年,還邀請了著名女作家慎芝填寫中文歌詞,推出中文歌曲《我只在乎你》,鄧麗君在錄製這一次國語版專輯時,雖然已經深患腎病,但是她還是奇蹟般地完美演繹了這首歌,又一次創造了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