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第47期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公布,根據受歡迎度、火爆程度以及歌曲本身,將眾多好聽的歌曲進行排名,整理出這份榜單,其中冠軍是蔡依林的《紅衣女孩》,亞軍張靚穎的《Boby First》,季軍張碧晨的《等你像》,下面一起來看看詳細介紹吧。

2019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前十

1、紅衣女孩

2、Boby First

3、等你像

4、Bigger

5、悲喜樓

6、逆風

7、別叫我達文西

8、我是一隻小小鳥

9、lay down

10、to me

1、紅衣女孩

演唱:蔡依林

由嚴云農作詞,陳星翰、剃刀蔣編曲,台灣十大美女明星之一的蔡依林演唱,一首pop風格的《紅衣女孩》奪得了本次排行榜榜首,推出之後受到了廣大歌友們的喜愛。

2、Boby First

演唱:張靚穎

號稱中國十大人美歌甜女歌手之一的張靚穎演唱,收錄在英文專輯《Past Progressive》之中的一首流行音樂,編曲和作詞都是由知名創作人Antony Williams、Cassandra Stroberg、Fanny Hultman共同完成。

3、等你像

演唱:張碧晨

由吳青峰填詞作曲,是張碧晨與吳青峰的第二次合作,是張碧晨2019年新專輯中最受歡迎的一首歌曲。

4、Bigger

演唱:蔡徐坤

發行於2019年3月22日的這首原創音樂,是有蔡徐坤演唱,也是他的第八首原創作品,之前火爆全網的打籃球和律師函事件,讓其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不過這首新歌能有這么多的熱度,讓人不得不說其冬粉的強大。

5、悲喜樓

演唱:何晟銘

電視劇《聽雪樓》的主題曲,作為2019網路劇排行榜前十名的首位,本身擁有了眾多的觀眾,加上這首合適的主題曲,更是能與觀眾們產生共鳴。

6、逆風

演唱:毛不易

段思思作詞,譚旋作曲,再由通過綜藝節目火爆的毛不易演唱,是電視劇《築夢情緣》的插曲,在男主出現感情問題是,這首襯景的bgm就會響起,帶給人一種落寞的感覺,非常不錯。

7、別叫我達文西

演唱:小鬼

是由小鬼填詞譜曲病演唱的一首流行音樂,歌曲歡快,再由輕鬆,在2019年5月5號發行,發布之後,受到眾多冬粉的喜愛,雖然小編覺得不知道唱的啥,但看名字確實讓人不想再聽。

8、我是一隻小小鳥

演唱:白百合

原唱是趙傳,作詞作曲都是大師李宗盛創作,這次是由白百合演唱,之前深陷輿論風波,導致很多粉轉黑,這次可能是想通過這首歌來宣洩心中的不快,重新前行吧。

9、lay down

演唱:迪瑪希

由迪瑪希在2019年4月210日發行的一首英文歌曲,作詞作曲都是國外的知名音樂人,發行之後,廣受歡迎。

10、to me

演唱:歐陽娜娜

元若藍作詞,竇靖童譜曲,由超人氣00後偶像歐陽娜娜演唱,也是歐陽娜娜送給自己的成年禮物,用來表達其勇敢和無所畏懼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