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園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在搖滾樂上的啟蒙樂隊,雖然在滾圈奇怪的鄙鏈里,林肯公園總被老滾們視為逼格不高偽搖滾的代表。今早,林肯公園主唱查斯特·貝寧頓自殺的訊息刷遍了朋友圈,直到TOP10排行榜網小編寫這篇文章時,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還沒來得及看一場他們的演唱會,就永遠也看不到了。無論查斯特因為什麼原因自殺,斯人已逝,也希望他在天國安好,在天國唱搖滾給上帝聽。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排行榜,林肯公園經典歌曲排行榜TOP10,一起來懷念一下經典吧~

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排行榜,林肯公園經典歌曲排行榜TOP10

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排行榜

1、Numb

i'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feel you there

我變得麻木, 對你的存在渾然不覺

I'm tired of be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倦於成為任何你想要我成為的樣子

TOP10排行榜網小編之所以把Numb排在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排行榜第一位,是因為大概很多人聽林肯公園的歌都是從Numb開始的吧,從cs到lol,Numb這首歌可以說釋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

2、Good Goodbye

Let me say goodbye to my demons

讓我向內心的惡魔說聲再見

Let me say goodbye to my past life

讓我向前世的坎坷說聲再見

Let me say goodbye to the darkness

讓我向暗無天日的生活說聲再見

Good Goodbye是林肯公園回歸之作之後發布的首張專輯裡的歌曲,現在用這首歌排在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排行榜第二名為查斯特送行,再合適不過。 搖滾不只是憤怒,不只反抗,不只是如同飛鳥一般永不回頭,而是呈現對這個複雜世界最豐富的理解。 而查斯特忽然從起身說“Good Goodbye”,世間再無林肯公園。

3、Faint

Don't turn your back on me

不要漠視我

I won't be ignored

我不想被忽視

Faint這首歌應該也是許多人接觸搖滾樂的開始,Faint里華麗的令人震驚的黑嗓,讓這首歌別具一格,甚至開創了一個時代,排在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排行榜第三名當之無愧。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排行榜,林肯公園經典歌曲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