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諜戰劇被大家喜歡,很多諜戰劇都是因為複雜的情節而吸引大家,很多觀眾喜歡這種迷霧重重、慢慢撥開的感覺,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口碑好的諜戰劇。

口碑最好的諜戰劇10部

1.潛伏

2.黎明之前

3.風箏

4.孤狼

5.津門飛鷹

6.替身

7.白狼

8.民國往事

9.永不消逝的電波

10.偽裝者

1.潛伏

主演:孫紅雷,姚晨

潛伏,9.8分以上的國產電視劇之一,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諜戰片,這是根據真實的故事改編的,孫紅雷因為這部電視劇,名氣大增,成為一位國民都認識的小生,他在這部劇中將間諜的一舉一動、神態表情都表演的爐火純青。

2.黎明之前

主演:吳秀波,林永健

黎明之前,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諜戰片,裡面的情節非常繁雜,故事情節線索非常多,一百個讀者會有一百個哈姆雷特,不同的觀眾能從這個電視劇里看到不同的故事。

3.風箏

主演:柳雲龍 ,羅海瓊

風箏,這是一個雙向間諜的故事,這個故事以一對間諜夫妻展開,他們是最好的搭檔,最默契的盟友,可是隨著故事情節的展開,這兩位夫妻的真實身份才得以揭開。

4.孤狼

主演:祖峰,顏丹晨

孤狼,這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諜戰劇和抗日劇作,祖峰的演技一直都線上上,在這部劇裡面描述了一批捨身取義、將國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國家戰士,結局也不落俗套。

5.津門飛鷹

主演:張子健,陶慧娜

津門飛鷹,這部影視劇的情節非常精彩,每一個情節都在為前面的情節做鋪墊,一環扣一環,很多劇中精彩的情節都是出人意料的,但是思考一下又覺得又在情理之中。

6.替身

主演:馮婧,白羽

替身,這部影視劇的情節節奏發展的非常快,毫不拖沓,故事的開頭就非常精彩,有很多人物的身份都是撲朔迷離的,並且很多主角的身份都是多重的。

7.白狼

主演:宋佳,邵兵

白狼,兩位主演都是演技比較好的兩個有經驗的演員,所以故事的走向在兩位主演的主導下顯得非常自然,並且人物的服裝、談話都符合當時時代的時代背景,毫無違和感。

8.民國往事

主演:連奕名,黃志忠

民國往事,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一段國民歷史,這是我們國家的一段特殊的歷史,編輯將情節安排的很合理,從這部劇裡面我們可以看到民國人的生活狀況。

9.永不消逝的電波

主演:趙立新,焦俊艷

永不消逝的電波,這也是一部非常精彩的諜戰片,在這裡面我們看到了戰亂時代,對親情和愛情的割捨,主角和自己的親兄弟因為立場不同,從此走向了兩條完全相反的路。

10.偽裝者

主演:胡歌 王凱

偽裝者,這是最近幾年出現的一個非常精彩的諜戰劇,主要講述了在戰亂時代,明家三兄弟的故事,這三個兄弟分身重重,直到最後,我們才他們的真實身份才被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