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18集


曹丕無罪開釋

鍾繇找到了那份可疑的朝臣奏摺,嚇得臉色煞白。他惶惶然地對兒子鍾會道,鍾家的將來要由他自己選了。當鍾會接過竹簡,看到了上面赫然的“崔琰”二字後,也頓時嚇得跌坐在地。

魏王府。密探來報,大理寺鐘繇查出了貓膩,將崔琰傳喚入大理寺。曹操大驚失色,隨即當機立斷下令火速截住崔琰,並要封鎖住大理寺,令鍾繇不許對外說出一個字。

這邊,正在吃早餐的司馬懿知曉鍾繇查出了案情端倪,並將崔琰傳喚入大理寺,立刻火急火燎地帶領中郎將府群臣往大理寺趕去,靜靜守候在大理寺門外。不多時,鍾繇手捧著崔琰的供詞出來,在司馬懿的示意下,中郎將府喙屬當即朗聲向群臣宣讀出了供詞內容:崔琰的確是受平原侯與楊修指使,偽造書信放於荀彧書房,嫁禍曹丕。一時間,白紙黑字,鐵證如山。待曹操使節匆匆趕到,要封鎖大理寺之時,卻已然是來不及了。

荀彧之侄荀公達當即趕至魏王府,捨命逼求魏王曹操公正重審曹丕一案。曹操見事情敗露,也知曉了愚忠漢室的崔琰這是故意要被鍾繇查出真相,頓時氣得風涎之疾再犯,頭痛欲裂。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18集曹丕無罪開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