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18集


曹丕無罪開釋

楊修府上,楊修與丁儀得知了情況,一時間也陷入了極端的被動。他們這才知曉,曹丕派系這是在以犧牲一個令君和一個尚書為代價,以圖徹底扳倒曹植派系。

大理寺,庭審堂,群臣會審。崔琰對於鍾繇的審訊無比配合,對自己犯下的罪過供認不諱。在招供過程中,崔琰的供詞均極具指向性,句句皆不利於曹植,甚至將曹植置於不忠不義的位置。崔琰抱著死志認罪求罰,並悲戚地將匡扶漢室之責託付於在場群臣,隨即簽字畫押,步入牢房。荀公達垂謝鍾繇,而鍾繇則愴然地表示,真正該謝的,是寧肯犧牲自己的荀彧與崔琰。

魏王府,堂前。曹植與楊修長跪於曹操面前,懇求曹操將此案一查到底,還平原侯曹植一個公道。可是,明白的曹操深知事到如今,他已經無計可施,令君荀彧他們到底是贏了。當著曹操之面,楊修義無反顧地表示自己甘願代主受罰,但卻要讓平原侯府屬臣司馬朗也付出代價。

大理寺牢獄,司馬懿恭迎曹丕出獄,並打算留獄探望尚書崔琰。曹丕答應會在魏王面前替司馬朗美言,但司馬懿卻阻止了他,認為魏王此時雷霆震怒,萬不可觸動虎鬚。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18集曹丕無罪開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