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17集


鍾繇著手審案

被施加極刑的曹丕熬不住折磨,暈厥了過去。丁儀隨即心狠手辣地下令,以冷水潑醒曹丕。醒來的曹丕依舊不屈不撓,氣得丁儀下令再打。

司馬府,無可奈何的司馬懿轉而懇求父親司馬防,務必說服鍾繇,答應救出曹丕。在司馬懿詳盡的利弊分析下,司馬防答應盡力一試。

曹丕府上,曹丕的長子曹睿病倒,曹操與卞夫人焦心地守護在旁。昏迷中直呼喚父親曹丕,使得曹操心神略微動搖。緊接著,郭照“砰”然下跪,懇求入獄服侍夫君曹丕。就在這時,司馬懿趕來求見曹操。

院裡,司馬懿跪在青石板上,懇求曹操放自己入大理寺監牢探望曹丕。司馬懿大膽地冒死進言道,自己的性命不足為重,可是五官中郎將曹丕的性命和魏國太子的位置,曹操無比需要三思。聽完司馬懿一席話,曹操陷入了良久的沉默。

司馬懿與郭照來到大牢,見到了遍體鱗傷的曹丕。司馬懿叮囑曹丕千萬要忍一忍,自己一定會幫他洗脫冤屈。面對曹丕的灰心喪氣,司馬懿以當初在穎川“鐵鎖橫江”之語,喚回曹丕的信心。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軍師聯盟劇情分集介紹17集鍾繇著手審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