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劇中楚喬身份神秘,連天下間最厲害的間諜組織諜紙天眼都無法查出楚喬以前的身份。從楚喬夢中的回憶,可以知道,楚喬從小就接受間諜訓練,並且基礎十分紮實,所以楚喬的家族必定十分強大,才能培養出楚喬這么出色的武功,只是因為楚喬失憶而導致自己忘卻了。楚喬的家族可能就是往生營,或者說楚喬從小就在往生營接受訓練!楚喬傳往生營營主是誰?楚喬傳往生營營主是楚喬嗎?快來看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分析。

楚喬傳往生營是什麼?楚喬傳往生營營主是楚喬嗎?

楚喬傳往生營是什麼?

《楚喬傳》在第六集中,宇文懷得到的密旨是查實定北侯有無造反之事,但宇文玥這個眼中釘已經得到兵權,並且手握諜紙天眼。宇文玥有先天寒疾,每年都要閉關三日,那時就是除掉他的最佳時機,宇文懷手中正好握有他的剋星雪玉狗。三房太爺不放心,提起專門訓練殺手的往生營,用殺手總比用一隻玉狗讓人放心的多。

宇文席告訴宇文懷,往生營專門訓練冷血殺手,其手段毫無人性。早前據網友劇透,往生營刺客,身懷殺人絕技,殺人只需一劍,長安城外浴血奮戰只可戰死不可後退!

楚喬傳往生營營主是楚喬嗎?

據網友推測,往生營營主應該是詹子瑜,不過後來往生營歸順宇文玥了,蒙楓就是往生營殺手,後來追隨宇文玥。

不過,關於往生營營主,還有網友猜測是楚喬,因為楚喬在逃亡期間被賣給了詹家,詹子瑜愛上了楚喬。只不過後來被楚喬殺死了,往生營也歸順了宇文玥。

推薦閱讀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8集,楚喬被宇文懷抓住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7集,宇文玥中毒楚喬昏迷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6集,臨惜死亡真相揭開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5集,楚喬獲銀鈴鐺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4集,楚喬當選侍寢侍女宇文玥賜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