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上演了檢察官與貪官之間鬥智鬥勇、精彩紛呈的對手戲,迅速進入主線,緊湊的劇情設定引得網友連連點讚、好評不斷。大家對於人民的名義結局的猜測TOP10排行榜網小編已經給出了答案。TOP10排行榜網小編這篇要講述的人民的名義趙德漢結局。

人民的名義趙德漢結局,趙德漢被判無期徒刑沒收全部財產

人民的名義趙德漢結局

陸毅飾演的最高檢反貪局偵查處長侯亮平,依法突擊搜查國家某部委某處長趙德漢家,經過一夜鬥智鬥勇輾轉三處,最終查獲了趙德漢私藏現金的別墅,擺滿整個房間的2.3億現金的鏡頭,視覺震撼難以形容,“小官巨貪”令人唏噓不已。

而侯勇飾演的趙德漢在面對檢察官的搜查和訊問時,內心極度恐懼卻故作鎮定,當檢察官搜出整牆的現金鈔票時,趙德漢徹底崩潰。侯勇精準的演繹出了一個貪官內心的糾結和面對誘惑無法自拔的墮落,當他痛哭流涕跪倒在地請求寬大處理,不希望給年幼的兒子和年邁的父母留下太多心理陰影時,觀眾既恨這個貪官,又同情這個既是父親又是兒子的人。

人民的名義趙德漢的結局是因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巨額資產來源不明罪數罪併罰,被依法判處無期徒刑、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