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是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以其尺度大而知名。電視劇《人民的名義》有哪些經典台詞?小編為大家介紹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經典台詞,人民的名義的經典語錄,看看達康書記和侯亮平的經典語錄。

人民的名義圖片

人民的名義經典台詞

1.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站在黨和人民的立場上。
2.接我母親是私事,油錢車費必須得我出。廉潔,必須從我這兒做起。
3.我們的精神,一定是要始終健康
4.打鐵還得自身硬,黨和人民把這么重要的任務交給我,我能辜負黨和人民么,不能
5.你知道現在可邪了呢,就是跳樓成風啊,我可友情提示,咱們這位趙大處長他家可住4樓。
4樓,這跳下去,不死也得慘吧。都說啊,得了這個抑鬱症,動不動就要跳樓,咱這位趙處長萬一也傳染了這個病呢,咱可得小心著點兒
咱這位趙處長,有無數個理由好好活下去呢
6.我們是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總局的
反貪總局的?
怎么沒聽說過,就是專門抓貪官的,所以,你得配合我們人民的名義
7.你可是夠清貧啊,一碗炸醬麵就對付了
中國的老百姓,不都是這么過的么
你可不是小老百姓,你是處長啊
處長算個屁,在北京,一板磚下來,能砸到一大片處長。
可你這個處長不一樣,權力大,我可聽人說了,拿個部長跟你換,你都不換,是吧
權力大小,那都是為人民服務,有權就可以任性啊,我不是說你,你這個同志啊,你的思想覺悟有待提高啊
說的好,聽到了沒,有權不能任性
但可以謀私,是吧
8.非得讓我送你乾什麼呢
什麼都沒查出來,心情不好,再說,你送送我怎么了,當個大處長,連客人都不送了
行行行,走
9.那就再見啊
趙處長,真是捨不得跟你分開啊
要不跟我們一起上車,去下一個點兒
我告訴你,我哪兒也不去
哎哎哎,你必須去,好戲才演了第一場
你放心,我不會跑的
你跑的了么
10.我這個人呢。有個老娘,八十多歲了,一個人在農村住,我每個個月還得給他三百塊的生活費
吆,三百塊錢,趙處長,你可真夠孝順的
11.你以為別人敬他酒敬的是他的人緣,那都是敬他手裡的權力。
12.他那不是掛帥,是掛名。
13.他那那是覺悟高啊,只要不用他花錢,他覺悟比誰都高。
14.漢東省的反貪工作,從今天開始,上不封頂,
15.你大把大把撈黑錢的時候,怎么沒想到自己是農民的兒子。中國農民那么倒霉,有你這么個壞兒子。
16.我就不信了,朗朗乾坤,有幾個鬼啊!
17.不管查到什麼人,不管是哪個級別的幹部,一查到底,絕不姑息!
18.漢東的水太深了,他們能對陳海下手,也能這么對付你侯亮平。
19.法律條紋的解釋權,在我這兒。我說你犯罪了,你就是犯罪了。

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經典語錄

1、 有權不能任性,但可以謀私,是吧。
2、 是攪局者?還是背叛者?正義與邪惡的終極博弈。
3、 你以為別人敬他酒敬的是他的人緣,那都是敬他手裡的權力。
4、 公生明,廉生威。
5、 我就不信了,朗朗乾坤有幾個鬼啊!
6、 一查到底,絕不姑息。
7、 管理即是服務,權利再大,還是為人民服務。
8、 趙處長能不能告訴我你怎么收費?
9、 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站在黨和人民的立場上。
10、 打鐵還得自身硬,黨和人民把這么重要的任務交給我,我能辜負黨和人民么,不能!
11、 他那那是覺悟高啊,只要不用他花錢,他覺悟比誰都高。
12、 他那不是掛帥,是掛名。
13、 吆,三百塊錢,趙處長,你可真夠孝順的!
14、 可你這個處長不一樣,權力大,我可聽人說了,拿個部長跟你換,你都不換,是吧?
15、 別說了,像你們這種人,黨和人民就是專門用來對不起的。
16、 你大把大把撈黑錢的時候,怎么沒想到自己是農民的兒子?中國農民那么倒霉,有你這么個壞兒子!
17、 遇到事情啊,不要急,多動腦子。
18、 知道現在可邪了嗎?就是跳樓成風啊。咱們這個趙大處長,他家可住四樓。
19、 都說得了這個抑鬱症,動不動就要跳樓……
20、 咱這位趙處長,萬一也傳染這病呢?
21、 我們是人民當家做主的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
22、 我們的精神,一定是要始終健康。
23、 接我母親是私事,油錢車費必須得我出。廉潔,必須從我這兒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