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很多冬粉都和小編一樣,在追一部名叫《人民的名義》電視劇,各種話題,各種表情包,每天都在我們的朋友圈裡刷屏!隨著劇情的慢慢深入,蒼蠅老虎以及所謂的大BOOS也都一一露出水面。之前TOP10排行榜網小編透過人民的名義小說結局,今天來給大家透露一下人民的名義高育良結局。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結局,高育良被判無期徒刑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結局

人民的名義高育良一個帶著濃厚書生氣的政治家。每一個好的故事,人物的名字也能讓人回味無窮。

高,並不是崇高,而是清高,或者說自命清高,所以為了為了面子,為了政績,他敢排個腦袋就給省委書記兒子下審批,埋下無窮隱患~所以面對可有可無的政法系,漢大系,他不置可否,明知祁同偉人品不行,可卻要護著幫著,因為教不嚴,師之惰!

育良,培育良才,可以說,大學教授期間他做到了,陳海,候亮平等漢大系人員,能力可謂不傑出,但諷刺的也有自己的秘書,自己的得意門生祁同偉這種在權力場中迷失以我的人。

高育良作為漢東省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充當副國級人物趙立春及其兒子趙瑞龍瘋狂斂財的工具。欺瞞組織跟髮妻離婚,娶了高小琴的親妹妹高小鳳為妻,最終被中紀委巡視組帶走。高育良最終被開除黨籍,因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數罪併罰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