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作為一部反貪反腐的電視劇,其實是一部男性角色居多的電視劇,確實很多男演員的演技都很好,但是也不能忽視了女演員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劇中的女演員有的但是賢內助有的是政府高官,也都是刻畫的非常真實的人物形象,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人民的名義女演員演技排行榜,歐陽菁演技贊。

人民的名義女演員演技排行榜

1、歐陽菁——岳秀清

歐陽菁,京州城市銀行副行長,同時也是李達康書記的妻子,可早已分居多年,名存實亡。而歐陽菁的受賄行為很可能是拖達康書記下馬的一根稻草。是人民的名義女演員演技排行榜里的第一名。因為岳秀清在塑造歐陽箐這個角色上可謂是下了一番功夫,把人物形象演繹的相當飽滿,舉手投足中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了讓人恨鐵不成鋼的一個歐陽箐。

2、高小琴——胡靜

高小琴,商場女強人,但是一個身世複雜,經歷曲折的女子,不同於往日溫柔單純的小女人形象 ,演繹出了一個精明強幹、處事圓滑的董事長形象。作為企業董事長的她,氣質脫俗,具有高超的管理手腕;在與政府公務人員溝通時能夠巧言善辯,沉穩大氣,方展企業家的風姿。至於是誰的的情婦,是祁廳長的嗎?和侯亮平,祁同偉的對手戲也是精彩萬分。

3、鍾小艾——趙子琪

《人民的名義》劇中鍾小艾是侯亮平的妻子,鍾小艾受中紀委調查組委派,以照顧家庭生活的名義,隨調配至邊西省任職,並暗中調查貪污腐敗問題。是侯亮平的妻子,也是中紀委某處處長,也是一位三觀正的反腐鬥士,是侯亮平的堅強後盾。也是人民的名義女演員演技排行榜林的前三名。在目前幾集看來,她和陸毅的對手戲最多,不知道以後會怎么變化。

4、陸亦可——柯藍

陸亦可,漢東省檢察院反貪局一處處長,年紀輕輕就身居高位,背景不可小覷,但卻是一位全身心投入反貪事業的好官。一身檢察官制服把當代女性的颯爽氣息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陸亦可是充滿高冷,而又全力維護法律尊嚴,面對外界誘惑和威脅仍演的不改色,表面冷冷的她,內心卻充滿了一腔柔情,是一位重情重義的女子。是人民的名義女演員演技排行榜里的正派代表。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快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