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義》是現在大熱的一部劇,就算沒有看過此劇的人也應該知道達康書記的表情包。這是中國第一部反貪反腐的電視劇,讓老百姓們看的舒心。而且這部劇的演員都非常良心。沒有小鮮肉沒有偶像派,哥哥都是實力派的戲骨。特別是男演員們,個個都演得入木三分。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人民的名義演技排行榜,達康書記是老戲骨(陸毅僅排倒數)。

人民的名義演技排行榜

1、吳剛(飾李達康)

吳剛飾演李達康,得票率高達48.1%。

吳剛把李達康演的很精彩,相信一開始很多人都把他當成一個貪官,直到後來大家才發現,一直奔走在GDP道路上的達康書記,雖然脾氣火爆,性格耿直,但公平正直,執行力強。達康書記憑藉個人魅力和實力演技走紅,不僅劇照都被網友截圖做成了表情包,吳剛老師也成為了廣大觀劇民眾心目中的“康寶”!難怪是人民的名義演技排行榜的第一名。

2、侯勇(飾趙德漢)

侯勇在劇中扮演趙德漢,本劇一開播的前幾集,就深受觀眾一致好評。得票率27%,僅次於吳剛。

相信從電視劇一開始,無數觀眾就被侯勇給吸引住了,他把一個貪官的一舉一動都表現的入木三分,以至於很多觀眾都被他的演技騙了,以為他是一個清貧官員,直到最後被查出貪污,他驚恐,他不安,他哭泣,他腿軟,把貪官那種恐懼的心理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人民的名義演技排行榜里吧貪官演得最好的人。

3、張志堅(飾高育良)

張志堅得票比例9.8%,排名第三,在劇中扮演高肓良

張志堅在劇中扮演高玉良,也是人民的名義演技排行榜里特別有城府的人。在劇中他飾演的高育良讓人覺得城府實在是深不可測,他的一舉一動都給人一種文質彬彬感覺,給觀眾一種殺人不見血、殺人於無形的感覺。

4、張豐毅(飾沙瑞金)

張豐毅排到了四,得票占比5.3%,在劇中扮演沙瑞金。

張豐毅在劇中飾演省委書記“沙瑞金”,是一名清廉剛正不阿的角色。張豐毅飾演的省委書記沙瑞金表現出了一個當地最高領導應有的從容與睿智。是人民的名義演技排行榜里最正直的人。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快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