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電視劇不少,有很多都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先前為大家介紹了2016年度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就有說明。那么這些電視劇里哪些角色讓人印象深刻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6年電視劇最受歡迎角色排名,張一山人氣直逼張藝興。

2016年電視劇最受歡迎角色排名

第十名:風天逸(張若昀飾)——《九州天空城》

刷了一天九州天空城,哈哈哈哈好喜歡張若昀,藍美瞳雖然像哈士奇,又魔性又蜜汁喜歡!風天逸這傲嬌的小作精人設真討人喜歡~~

我覺得張若昀帥!但是千萬別整容。張若昀不是時下流行的偶像明星的帥,但很有辨識度。關鍵是演技!演技!演技!雖然下垂小眼睛不美,但是一旦角色上身,眼神相當細膩豐富!是用眼神演戲的演員!即使戴著美瞳,人物的心理活動也能從眼神的變化體現出來。

第九名:曲妖精(王子文飾)——《歡樂頌》

王子文《歡樂頌》里的清爽幹練小短髮,配搭時髦力max的服飾,盡顯曲筱綃的“大氣場”,總給人一種“下一秒曲妖精就要懟人”的錯覺!

劇中的曲妖精是人精:作為一個富二代女竟然有老道的社會經驗和經商頭腦,面對家族鋒針,懂得利用一切機會來證實自己比哥哥強,更會發揮自己女兒貼心小棉襖的本事和家裡人撒嬌,真誠卻富有套路。

第八名:李未央(唐嫣飾)——《錦繡未央》

唐嫣在《錦繡未央》中飾演的角色從單純少女變身心機女王,而且恭喜唐嫣在《錦繡未央》中的角色入圍2016電視劇大賞的30個角色之一,《錦繡未央》收視雙台破2,網路播出成績也是獨占鰲頭,這一年對於唐嫣來說是收穫的一年,金鷹女神高飛,甜蜜戀情公開,祝福!!!

電視劇《錦繡未央》中,唐嫣一改往日清新甜美的形象,出演御姐范兒十足的李未央。接受記者採訪時唐嫣表示,正是李未央這個命運坎坷、經歷複雜的角色,激發了她表演上的潛能。

第七名:王凱(季白)——《如果蝸牛有愛情》

演員王凱不把番位掛心上,他想要的是拍出好作品,塑造好角色,演員作品立身。一個行銷號說王凱演戲只有一副面孔,我懷疑他真的是看了王凱的作品?還是他根本就不知道啥叫面孔?

在《如果蝸牛有愛情》這部劇中,他幾乎是神一樣的存在,拋開眾所周知的國民老公款的外形和容貌,季白更是心思縝密、身手不凡,看似冷酷獨行,實則重情重義,是充滿安全感與責任心的十足暖男。

第六名:趙麗穎(碧瑤)——《青雲志》

趙麗穎飾演的碧瑤是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之女,顏瞬如花,容貌驚人,一身綠衣,身為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行事風格卻不同於魔教,外形乖巧而不失柔媚,高傲的性格中又兼具純善溫柔,雖出身魔教,卻善惡分明,她的身份讓她與正道人士勢不兩立,卻對出身青雲的張小凡另眼相看,為愛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

第五名:二月紅(張藝興)——《老九門》

翩若驚鴻,宛若游龍,他是《老九門》里二月紅。張藝興出演身懷絕技、重情重義的二爺。痴心“丫頭”一人,卻無緣偕老。雨中求藥、月夜離別、棺前念信,演技爆發,一窺璞玉可琢。“你會下面嗎,我想吃一碗陽春麵……”

第四名:肖奈(楊洋)——《微微一笑很傾城》

有多少人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掉入肖奈楊洋的坑!楊洋飾演的肖奈,我是看一次犯一次花痴,沒辦法看的時候,腦補繼續花痴 !!!微微一笑很傾城果然是青春期看過的純愛小說啊,就算拍成電視劇一樣甜甜的。

第三名:陳深(李易峰)——《麻雀》

無比忠誠的中共地下黨員陳深(李易峰飾)演繹最英雄的深情,只因唯祖國與信仰不可辜負。總有一些人要為所堅信的信仰犧牲,只為明天有更好的勝利!也總有一些人可以找到心中的信仰,與麻雀並肩作戰!!!!“於我是沒什麼,於民族大義,我沒發原諒你”.

第二名:張大佛爺(陳偉霆)——《老九門》

陳偉霆領銜主演《老九門》,飾張啟山,人稱張大佛爺,是老九門之首。但其實除了帥 ,細節演的很棒 ,最喜歡他的眼神 ,一入戲那眼神絕了 ,和他平時的反差太大 ,所以一直覺得演技很線上,張大佛爺本身就是不喜言笑的角色 ,大部分的台詞全靠眼神表達 ,而這些眼神的細節陳偉霆做的真的很棒。

第一名:賤人余(張一山飾)——《餘罪》

餘罪過後,有沒有人還在萌張一山?哎呦喂,餘罪裡面張一山那口純正的京片子可真好聽!喜歡上了張一山,不能自拔。而且張一山在餘罪里的演技線上,顏值雖然不高吧但痞帥痞帥的呢。

==========推薦閱讀==========

2017年十大最受期待的電視劇

2016年21部最好看的美劇排行榜

2016年國產十大良心電影排名

2016年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2016豆瓣高分電視劇排行榜

2016年度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

2016年網路播放量過百億的電視劇排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