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之空劇情分集介紹

緣之空劇情分集介紹,緣之空哪一集最污?

第九集 悠遠的思念(奈緒線)

跟大家一起去海邊玩的悠不小心溺水,最後被奈緒救上岸。但是在這起事件之後,穹的樣子開始變得很奇怪,最後甚至要求悠決定選擇奈緒還是自己,悠也因此對穹擺出冷落的態度。結果穹選擇在悠等人面前消失,悠也因此感到極度的後悔。

第十集 鳥之穹鳴(穹線)

悠再次確認了過去與奈緒兩人之間的感情。但是,穹的毫無防備與專情的態度,讓悠的想法產生混亂。最後他甚至目擊穹一邊喊著自己的名字,一邊撫慰身體的場面。這也讓悠拚命壓抑至今的想法──對妹妹的感情開始甦醒【悠撞見了穹喊著自己名字撫慰身體的場景,這集可以說是穹妹廚的福利了】。

第十一集 飄渺的兩人(穹線)

悠看到穹之後,和奈緒的約會心不在焉,於是強硬帶著奈緒去了旅館,這時,奈緒發出了疑問:“悠,你喜歡我嗎?”面對這個問題,悠沉默了,後來穹生病了,於是兩個人感情出現了微妙變化……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兩個人的感情該何去何從?【這集中有穹和悠的福利】

第十二集 朝著悠遠的天空(穹線)

梢認為悠與穹的關係極為不正常,並加以否定。由於經濟上的因素,這對兄妹也無法繼續在小鎮上住下去。後來因為種種倫理道德因素。穹想跳湖一了百了,這時悠趕來想救穹,卻與穹一起沉入湖底。後來等悠再次清醒時,發現是穹救了他,悠在穹醒來後與她相擁而泣,後來兩人便離開了奧木染,投入新生活。【穹和悠的關係延續到了這一集,是身體和心理的雙重關係。】

點擊下一頁,閱讀緣之空緣之空哪一集最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