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電影不得不說美國的電影確實牛,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都有不少經典高分片子,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犯罪題材的美國電影,一起來看看排名前十的美國犯罪電影都是哪些,你有沒有看過吧?

美國犯罪電影排名前十

1. 肖申克的救贖

2. 這個殺手不太冷

3. 蝙蝠俠:黑暗騎士

4. 七宗罪

5. 教父

6. 沉默的羔羊

7. 小丑

8. 貓鼠遊戲

9. 三塊廣告牌

10. 消失的愛人

1. 肖申克的救贖

年份:1994

主演:摩根·弗里曼、蒂姆·羅賓斯

這部電影有多經典應該不用多說了吧,最值得看的十大犯罪電影之一,關於越獄與自我救贖的故事,不僅是犯罪題材的好片,整部電影裡面還有充滿著鼓舞人心的希望。

2. 這個殺手不太冷

年份:1994

主演:讓·雷諾、加里·奧德曼、娜塔莉·波特曼

同樣是非常經典的犯罪電影,在這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溫情的殺手,還是經典的大叔和蘿莉的組合,不論是哪個角度都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犯罪動作劇情片。

3. 蝙蝠俠:黑暗騎士

年份:2008

主演:克里斯蒂安·貝爾,希斯·萊傑

非常出名的動作片、科幻片以及犯罪題材電影,不論是影片的劇情還是特效都是大片水準,同時也是對於人性的揭露和剖析,讓你看完之後不由得陷入沉思。

4. 七宗罪

年份:1995

主演:布拉德·皮特、摩根·弗里曼

雖然是二十多年前的電影但是卻是絕對的經典,以宗教領域的人性七宗罪為切入點,讓影片更具有魅力,除了是經典的犯罪片,在懸疑和驚悚色彩上也是非常厲害的。

5. 教父

年份:1972

主演:馬龍·白蘭度、阿爾·帕西諾

說起教父,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部男人一生必看的電影,教父的形象有多經典不用多說了,這個黑手党家族的首領的一生都是傳奇,這部電影也被視為里程碑式的黑幫電影巨作。

6. 沉默的羔羊

年份:1991

主演:茱迪·福斯特、安東尼·霍普金斯

這部電影是從心理上讓人感到驚悚的,絕對的值得一看的犯罪驚悚片,根據美國暢銷偵探懸疑小說家的同名小說改編而來的,講的是對一個連環殺手的心理分析過程。

7. 小丑

年份:2019

主演:傑昆·菲尼克斯

這部電影是去年上映的,簡而言之就是一個精神病患者從受害者變成惡魔的自我獨白,不論是立意還是小丑的扮演者菲尼克斯都太厲害了,絕對是值得去看看的犯罪片。

8. 貓鼠遊戲

年份:2002

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湯姆·漢克斯

這部豆瓣評分9分以上的美國犯罪片也是超級推薦的,是一部講述智商超群的罪犯的傳記類型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裡面還有很多有意思的經典橋段,影片本身自帶復古范兒。

9. 三塊廣告牌

年份:2017

主演: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用一種特殊的手法,以犯罪題材的電影來起到反犯罪的意圖,比如影片中充斥著不少暴力、髒話、血腥等等,是以一種黑色幽默的方式來反映人性。

10. 消失的愛人

年份:2014

主演:本·阿弗萊克、裴淳華、尼爾·派屈克·哈里斯

這部電影也是口碑非常不錯的高分懸疑犯罪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一對隱藏於夫妻之情的謀殺罪行,可以說隨著影片情節的推進讓人一邊毛骨悚然一邊層層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