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看犯罪題材的電影,看起來非常過癮,尤其是劇情和演技雙雙線上的話,簡直是值得一刷再刷,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最值得看的十大犯罪電影,每一部都不錯,快來看看哪一部你還沒看吧?

最值得看的十大犯罪電影

1. 肖申克的救贖

2. 控方證人

3. 這個殺手不太冷

4. 教父

5. 無間道

6. 兩桿大煙槍

7. 蝙蝠俠:黑暗騎士

8. 低俗小說

9. 看不見的客人

10. 七宗罪

1. 肖申克的救贖

國家:美國

肖申克的救贖是一部知名度和風評都非常高的一部經典電影了,也是史上最值得看的電影之一,,除了是犯罪題材,也揭示了人性人生以及勵志的理念,絕對是必須去刷的一部電影。

2. 控方證人

國家:美國

控方證人是一部經典的老片子了,1957年上映,黑白的電影非常有質感,很多人都表示這是一部吐血推薦的犯罪片,片中的反轉能夠讓人尖叫,而且是一群老戲骨的演繹。

3. 這個殺手不太冷

國家:法國 美國

這個殺手不太冷這部片子應該沒有人沒聽說過,不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這部片子都值得去看,殺手與小女孩的哀怨情仇幾句話說不清楚,所以除了是高分的犯罪片,還有著溫情。

4. 教父

國家:美國

教父也是美國犯罪劇情片裡面的經典,評分非常高,黑手黨與毒梟,犯罪與人性,注定了這部電影劇情和傳遞的思想的高度,所以也被稱為是里程碑式的黑幫史詩巨作,很值得看。

5. 無間道

國家:中國

無間道有多出名應該也是不用多說的,這是一部將香港黑幫的電影,裡面的很多橋段至今還是經典,再加上匯集了一眾香港明星大佬,絕對是黑幫犯罪片裡面一定要去看的經典電影。

6. 兩桿大煙槍

國家:英國

兩桿大煙槍除了是講述黑幫犯罪的一部片子,它也隨處透露出英國式的黑色幽默,經典的犯罪喜劇片,劇情和配樂都是讓人讚不絕口的,講述小人物與大人物在黑社會中的辛酸幽默。

7. 蝙蝠俠:黑暗騎士

國家:美國 英國

蝙蝠俠:黑暗騎士的名氣也是超大的,去看這部電影絕對不會失望,而且整個電影的科幻色彩和打鬥鏡頭也是連續了美國大片一貫的震撼風格,超級英雄的設定,是值得推薦的電影。

8. 低俗小說

國家:美國

低俗小說是1994年的電影,比較早了,但是現在看也仍然是非常有味道的一部電影,同樣充滿著黑色幽默,比較不錯的一部黑幫犯罪片,這部電影也幾乎是沒有差評的經典。

9. 看不見的客人

國家:西班牙

看不見的客人同樣是這幾年出現的懸疑犯罪片中間廣受好評的一部,不得不說西班牙還是很擅長拍這類電影的,同樣是反轉再反轉的劇情,讓人看起來非常過癮,劇情抓人心。

10. 七宗罪

國家:美國

七宗罪是美國景點的犯罪懸疑驚悚片,也是比較出名的一部好片子,裡面演員也都是非常牛的,演技台詞一流,給這部電影增色很多,同時也是帶有比較濃厚宗教色彩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