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喜歡看電影的人來說,動作片絕對是最刺激的,很多超炫酷的打鬥鏡頭也是成為了經典,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全球的十大值得一看的動作電影,每一部都是非常推薦去看一看的,那么這些影片你看過哪幾部呢?

全球十大動作電影推薦

1. 黑衣人

2. 太陽淚

3. 黑夜傳說2:進化

4. 斯巴達300勇士

5. 生死狙擊

6. 諜影重重3

7. 殺手:代號47

8. 幽靈行動阿爾法

9. 速度與激情6

10. 颶風營救

1. 黑衣人

上映時間:1997年

黑衣人,2020最好看的科幻電影排名前十,也是獲得過第70街奧斯卡金像獎的,黑衣人的系列都是比較經典的,影片講述紐約警察對抗外星人的鬥爭,科幻色彩和打鬥鏡頭都非常棒。

2. 太陽淚

上映時間:2003年

太陽淚是一部美國的動作戰爭片,同樣影評也是很高的,講的是美國海軍在叢林中營救一名醫生以及中途的磨難,戰爭和殺戮的鏡頭也是非常能夠引發觀眾的動容和思考的。

3. 黑夜傳說2:進化

上映時間:2006年

黑夜傳說也是一部比較經典的系列,黑夜傳說2:進化是美國的動作奇幻片,講述狼人和吸血鬼之間的大戰,在景點的動作戲之外,也讓人讚嘆編劇的腦洞,也是非常值得去一刷的。

4. 斯巴達300勇士

上映時間:2006年

斯巴達300勇士是美國的一部經典的動作歷史戰爭片,講述的是人類史上一個殘酷的戰爭溫泉關之戰,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一部經典史詩巨作,電影的畫面感也是超級好的,值得去看。

5. 生死狙擊

上映時間:2007年

生死狙擊是一部美國的特工類型動作片,碟中諜的形式,所以看起來還是非常過癮的,中間很多經典的槍手狙擊和追捕鏡頭,節奏緊湊劇情簡單但不單調,而且場面也很火爆。

6. 諜影重重3

上映時間:2007年

諜影重重也是一個美國系列片,每一部的評分都是比較高的,諜影重重3也是經典的高分動作片之一,圍繞一個不平凡的間諜展開,公認的緊湊劇情和有型的男主,推薦去看看。

7. 殺手:代號47

上映時間:2007

殺手:代號47是一部法國的動作犯罪片,是通過遊戲改編的一部電影,講述代號為47的一名殺手的奇遇,男主和女主都是非常養眼的,所以除了看打鬥,鏡頭也超級過癮,很酷。

8. 幽靈行動阿爾法

上映時間:2012

幽靈行動阿爾法是美國、英國、法國共同完成的一部動作科幻短片,全片的片長只有24分鐘,但是對於這部電影的投入確實非常巨大的,所以出來的效果也是比較絕的,必看之一。

9. 速度與激情6

上映時間:2013

速度與激情絕對是人人都不會陌生的一個美國動作系列片子,也是超高分的飆車電影,速度與激情6也是青少年最喜歡看的一部動作影片,裡面的砸車、坦克砸飛機等鏡頭也是超爽。

10. 颶風營救

上映時間:2008年

颶風營救是一部歐洲景點動作犯罪片,講述老爸營救CIA女兒的緊張96小時,作為一部動作片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劇情節湊緊湊,鏡頭也是比較抓人的,所以還是推薦的一部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