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電影這些年來也是出現了很多口碑超好的作品,其中動作類型的電影得到很多好評,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韓國的十大高分動作電影,每一部都是非常精彩的,快來看看這些電影有沒有你看過或者是感興趣的呢?

韓國高分動作電影榜

1. 黃海

2. 暗殺

3. 孤膽特工

4. 鐵雨

5. 卑劣的街頭

6. 走到盡頭

7. 魔女

8. 惡人傳

9. 老手

10. 雪國列車

1. 黃海

評分:8.5

黃海這部影片是一個比較推薦的暴力犯罪電影,像很多口碑炸裂的韓國影片一樣,是能夠揭露和反思人性的一部片子,導演的手持攝影追逐手法以及飆血的動作場面都非常精彩。

2. 暗殺

評分:8.0

暗殺這部影片是講述發生在30年代的日韓戰爭片,劇情緊張刺激又充滿陰謀,非常精彩的動作片,同時也是展示韓國民族歷史的一個影片,全智賢在其中也有很多耍帥的戲份。

3. 孤膽特工

評分:8.2

孤膽特工是一部口碑比較好的韓國犯罪動作片,同時其中的溫情也讓很多人動容,元彬作為男主角在片中實在太迷人了,這個故事和情節都比較吸引人,節奏也非常好,必看之一。

4. 鐵雨

評分:8.2

鐵雨作為一部動作和驚悚片,也是關於韓國的政治歷史的一部戰爭片,算是比較敢想敢拍的片子了,這點非常不錯,而且不得不說這個劇情和節奏也是超級到位的,看起來很爽。

5. 卑劣的街頭

評分:8.0

卑劣的街頭是一部黑幫動作片,趙寅成作為男主,在中間也是貢獻了超好的演出,而且動作戲也很精彩,很多腿招都超級顯現功底,而且除了刺激的打戲結尾也有溫柔的動人心魄。

6. 走到盡頭

評分:8.0

走到盡頭是韓國一部懸疑加上動作類型的電影,警匪暴力片,除了一些讓人感到緊張刺激的追逐過招的鏡頭,也揭露出警局的一些黑暗事件,劇情可以說非常抓人,故事性極強。

7. 魔女

評分:7.6

魔女作為韓國十大高分懸疑電影之一,同樣是一部精彩的動作片,因為其中有不少血腥和暴利的大尺度鏡頭,所以非常能夠震懾眼球,很值得一看的高分懸疑動作片,腦洞也很大。

8. 惡人傳

評分:7.7

惡人傳關於黑幫和警匪的片子,所以當時是有非常多暴力犯罪的情節,這樣就很能抓住觀眾的眼球了,最重要的是這部片子的最後是將壞人與惡魔放在同一所監獄,以暴制暴很有爽感。

9. 老手

評分:7.7

老手算是劉亞仁的一部口碑很好的代表作品,講述的是刑警追擊罪犯的故事,不得不說劉亞仁的演技真的是值得吹的,演起癮君子也是很有一套的,其它演員陣容也是非常牛。

10. 雪國列車

評分:7.5

雪國列車是韓國與捷克共同拍攝的一部帶有科幻色彩的動作片,非常精彩的一個片子同時內容和立意很豐富,它包括生態、人性等等足夠讓人反思和反省的東西,整體也是比較震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