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魔幻電影,這部電影給大家展現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裡面奇幻的世界,飛天的掃帚、有魔力的魔杖,還有各種奇奇怪怪的工具,《哈利波特》一經播出就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喜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哈利波特裡面的十大美女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哈利波特十大美女排名

1.赫敏

2.麥格教授

3.占卜教授

4.潘西

5.貝拉

6.盧娜

7.納西莎馬爾福

8.唐克斯

9.芙蓉

10.金妮

1.赫敏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赫敏一角的是艾瑪·沃特森,艾瑪·沃特森的長相非常的精緻可愛,可以說是從小美到大,在劇中一頭泡麵的捲髮,將她襯托的像是芭比娃娃一般,並且憑藉第一部就獲得了青年藝術家獎。

2.麥格教授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麥格教授一角的是瑪吉·史密斯,雖然在劇中已經垂垂老矣,但是她年輕時非常的貌美,飾演了多部英劇,被稱為英國的國寶級女演員,並且獲得過多次奧斯卡獎項。

3.占卜教授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占卜教授一角的是艾瑪·湯普森,艾瑪·湯普森也是英國一名非常知名的女演員,在多部電影中都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憑藉《霍華德莊園》這部電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4.潘西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潘西一角的是吉納維芙·薇荷美娜·岡特,雖然她在電影中的戲份非常的少,但是因為其長相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乖巧的齊肩短髮,配上她精緻的五官,非的好看。

5.貝拉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貝拉特里克斯一角的是海倫娜·伯翰·卡特,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電影中她是一個食死徒,扮相怪異,而海倫娜·伯翰·卡特本人卻非常的漂亮。

6.盧娜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盧娜一角的是伊文娜·林奇,她在全英國15000名女孩中脫穎而出,獲得了飾演盧娜這一角色,在劇中她是哈利波特的師妹,在小說中就被描寫成為是擁有著精靈般外貌的小女生。

7.納西莎馬爾福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納西莎馬爾福一角的是海倫·麥克洛瑞,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中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海倫·麥克洛瑞是英國的女演員,參演了多部英劇和電影。

8.唐克斯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唐克斯一角的是娜塔莉亞·特納,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兩部電影中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並且憑藉這個角色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

9.芙蓉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芙蓉·德拉庫爾一角的是克蕾曼絲·波西,克蕾曼絲·波西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法國人,她有著一頭飄逸的金髮,立體的五官,長相有著獨屬於法國人的浪漫風情。

10.金妮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金妮·韋斯萊一角的是邦妮·凱薩琳·賴特,在小說中,她是韋斯萊家族的小女兒,擁有一頭美麗的紅棕頭髮和一對棕瞳,是主角哈利波特的戀人,但是電影中她的扮演者卻沒有形容中那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