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是一部現象級的電影,它是英國作家J·K·羅琳的魔幻小說改編而成,小說本身就非常的火爆,被翻譯成75種語言往世界各地銷售,小說中那個魔幻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嚮往,誰兒時沒有想過會有一隻貓頭鷹過來送入學通知書呢,TOP10排行榜今天給大家帶來了哈利波特中的十大彩蛋,一起來看看吧~

哈利波特十大彩蛋

1.短笛聲

2.哈利波特的傷疤

3.密室中的海報

4.《阿茲卡班的囚徒》中的海報

5.《火焰杯》的片尾字幕

6.羅恩的台詞

7.哈利和張秋的吻

8.鄧布利多身後的廣告牌

9.斯內普問的問題

10.朱古力蛙

1.短笛聲

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這部電影中,哈利波特、羅恩和赫敏跑去找海格的時候,海格正吹著短笛,而短笛的音樂正是《Hedwig's Theme》,也就是《哈利波特》電影的主題曲。

2.哈利波特的傷疤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斯內普教授一開始就“針對”哈利波特,之後才發現,斯內普教授是為了保護哈利波特,而斯內普教授看著哈利波特時,哈利的傷疤開始疼,斯內普教授經常看著哈利的眼睛。

3.密室中的海報

在《哈利·波特與密室》這部電影的片尾出現了一張海報,告訴了大家洛哈特教授的下場,而這也為第五部小說聖芒戈醫院的部分情節作鋪墊,將兩部電影完美的結合起來。

4.《阿茲卡班的囚徒》中的海報

在《阿茲卡班的囚徒》中,有一個客人左手拿著書,右手攪拌著咖啡,然後鏡頭又一轉,轉向了另外一個男人,這個男人手上也拿著一張小海報,而這張海報上出現了紐特斯卡曼德的名字。

5.《火焰杯》的片尾字幕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四部電影,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正片的風格非常的整肅,但是到了電影結尾出字幕的時候,字幕上調皮的出現了影片攝製過程中,沒有龍類受到傷害。

6.羅恩的台詞

在《哈利·波特與密室》這部電影中,羅恩和雙胞胎三人開著自己老爸的飛車去接哈利波特,羅恩的台詞是“Rescuing you,of course!”,而到了鳳凰社,幾人去同樣的地點接哈利波特,說出的也是這句台詞。

7.哈利和張秋的吻

張秋是《哈利波特》電影中一名非常受歡迎的女巫,在五年級的時候,和哈利波特開始了一段美好的戀愛,而在電影中哈利波特和張秋接吻的時候,塞德里克的照片剛好在他們的身後。

8.鄧布利多身後的廣告牌

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片頭,鄧布利多便站在一個大型的廣告牌前面,而當哈利波特來到鄧布利多的面前的時候,鄧布利多又和哈利波特轉身看向了那個大型廣告牌。

9.斯內普問的問題

在《哈利波特》第一部中斯內普教授問哈利波特“毛糞石要到哪裡去找”,而到了後面出現危機的時候,一下子想到了使用毛糞石這個辦法,首尾呼應。

10.朱古力蛙

在《哈利波特》第一部中,哈利波特第一次踏上了去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列車,並且見識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玩意,並從他手上跑走了一隻朱古力蛙,而後在列車的窗戶上看到了這隻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