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電影一直都是大眾所喜愛的一種電影類型,它們或劇情搞怪,或者製造驚喜,總而言之會逗得觀眾哈哈大笑,但是它們有不是單純搞笑,笑中帶淚是喜劇的一大特色,哭的原因是被感動,觀眾會感覺很溫馨。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全球十大必看喜劇電影。

全球十大必看喜劇電影

1.《龍虎少年隊》

2.《虎口脫險》

3.《冒牌家庭》

4.《雙寶斗惡魔》

5.《上帝也瘋狂》

6.《同居牢友》

7.《神探飛機頭》

8.《白頭神探》

9.《你丫閉嘴》

10.《冒牌天神》

1.《龍虎少年隊》

《龍虎少年隊》,80年代十大懷舊美劇之一,是美國的一部動作喜劇電影,主要講述兩個不著四六的警員希望成為英雄警員的成長故事。主演是喬納·希爾、查寧·塔圖。

2.《虎口脫險》

《虎口脫險》,上映於1966年12月8日,是法國的一部戰爭喜劇電影,主要講述了二戰期間一架英國空軍轟炸機的幾位飛行員在法國人的幫助下,與德軍展開的一場場逃生故事。主演有:路易·德·菲耐斯、安德烈·布爾維爾等。

3.《冒牌家庭》

《冒牌家庭》,上映於2013年8月7日,是一部公路喜劇電影,主要講述了老走私手帶了1400磅大麻越過墨西哥邊境的生意,為了順利過境,他決定湊幾個人假扮成“米勒一家”佯裝墨西哥旅行的故事。主演有:傑森·蘇戴奇斯,詹妮弗·安妮斯頓,艾瑪·羅伯茨,威爾·保爾特。

4.《雙寶斗惡魔》

《雙寶斗惡魔》,上映於2010年,是一部恐怖喜劇片,主要講述了死黨塔克和戴爾被一群放假旅遊的學生當成了傳說中的森林殺手而引發的故事。主演有:艾倫·圖代克、泰勒·萊伯恩等。

5.《上帝也瘋狂》

《上帝也瘋狂》,上映於1980年,主要講述了現代文明與原始社會在激烈衝突下發生的各種故事,主演包括Marius Weyers、Sandra Prinsloo等。

6.《同居牢友》

《同居牢友》,上映於2006年11月17日,主要講述一個刑滿釋放的人搞出的一出出鬧劇的故事。主演包括:達克斯·塞帕德、威爾·阿爾奈特等。

7.《神探飛機頭》

《神探飛機頭》,上映於1994年2月4日,主要講述了寵物偵探受僱找尋失蹤的海豚,卻陷入一場陰謀中,但最後將案犯捉拿歸案的故事。主演有:金·凱瑞、肖恩·楊、柯特妮·考克斯等。

8.《白頭神探》

《白頭神探》,上映於1988年12月2,講述了白頭神探在暴貶了一幫恐怖分子後,又挫敗一起謀殺英國女王的陰謀的故事。主演萊斯利·尼爾森 。

9.《你丫閉嘴》

《你丫閉嘴》,上映於2003年10月22日,主要講述了殺手盧比和善良卻愚蠢的鋼蛋,為了逃離監獄而發生一系列搞笑的故事。主演有傑拉爾·德帕迪約、讓·雷諾、蕾諾·瓦萊拉。該片[1] 。

10.《冒牌天神》

《冒牌天神》,上映於2003年5月23日,主演講述上帝決定出讓一個星期的管理權給一位諸事不順的電視台播報員,他讓他也嘗嘗掌管全世界的感覺。主演包括金·凱瑞、詹妮弗·安妮斯頓、摩根·弗里曼和菲利浦·貝克·霍爾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