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是英國作家羅琳所寫的魔幻暢銷小說,由小說改編而成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並且多次拿下了歐洲的票房冠軍,《哈利波特》主要是以主角哈利波特的視角,將魔法學院中的錯綜複雜的故事描述出來,有好人、那么就有壞人,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的是哈利波特的十大反面人物,一起來看看吧~

哈利波特十大反面人物

1.伏地魔

2.貝拉特里克斯

3.蟲尾巴

4.小巴蒂·克勞奇

5.安東寧·多洛霍夫

6.西弗勒斯·斯內普

7.埃弗里

8.穆爾塞伯

9.奧古斯特·盧克伍德

10.埃文·羅齊爾

1.伏地魔

伏地魔可以說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最大的boss了,他的名字和影響貫穿了整部電影,他的影視化形象非常的醜陋,一張臉上沒有頭髮,鼻子的形狀非常恐怖,是許多人心中的童年陰影。

2.貝拉特里克斯

貝拉特里克斯是《哈利波特》中非常典型的一個食死徒,他是布萊克家族中的一員,討厭麻瓜和混血,追求實力至上,她深愛著大魔頭伏地魔,並且為了他作出了許多罪惡的事情,殺死了自己的堂哥小天狼星。

3.蟲尾巴

蟲尾巴是小矮星彼得的外號,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是一名非常邪惡的食死徒,他曾畢業與格蘭芬多學院,後來出賣了波特一家,還嫁禍給了小天狼星,成為了大魔頭伏地魔的手下。

4.小巴蒂·克勞奇

小巴蒂·克勞奇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是國際魔法交流合作司司長的兒子,他出身於名門,但是因為他的父親從未關心過他,後來成為了伏地魔的狂熱支持者,一直在尋找伏地魔的蹤跡。

5.安東寧·多洛霍夫

安東寧·多洛霍夫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是一名非常狂熱的食死徒,是大boss伏地魔的手下,幫助伏地魔做了許多壞事,他的長相醜陋,在巫師戰爭中殺害了吉迪翁和費比安·普威特。

6.西弗勒斯·斯內普

西弗勒斯·斯內普其實算不上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反派人物,他深愛著哈利波特的母親,而哈利波特有著和他母親一模一樣的雙眼,斯內普經常暗中幫助哈利波特等人,將他排在此榜上,是因為他的人格魅力。

7.埃弗里

埃弗里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一名忠誠的食死徒,與伏地魔非常的交好,他原本是出生於二十八聖族之一的巫師,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學習的時候認識了伏地魔,兩人志趣相投,很快成為了邪惡的魔法師。

8.穆爾塞伯

穆爾塞伯也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人物,它是伏地魔的黨羽,眾多食死徒中的一員,莉莉曾說過“這點不需要你告訴我。但穆爾塞伯和埃弗里的所謂幽默是邪惡的”。

9.奧古斯特·盧克伍德

奧古斯特·盧克伍德是《哈利波特》大魔王伏地魔的手下,他幫助伏地魔竊取魔法部的情報,作為間諜被安插在魔法部,是魔法部神秘事物司的成員。

10.埃文·羅齊爾

埃文·羅齊爾是《哈利波特》中的一名食死徒,它的左臂上有黑魔標記,為伏地魔效力,專門學習黑暗魔法,他生性殘忍,殺害了許多無辜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