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與我們所處的現代世界息息相關,自貨幣誕生以來,任何人都不免要跟錢打交道,多年來,金錢一直是許多書籍和電影的主題,好萊塢在創造一些關於賺錢的知名作品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而華爾街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了解一些涵蓋華爾街,金錢,商業以及人性方面的最佳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關於賺錢的十部最佳電影排行榜

1.華爾街(1987)

2.華爾街:錢永不眠(2010)

3.華爾街之狼(2013)

4.鍋爐房(2000)

5.套利 (2012)

6.合伙人 (2010)

7.貓鼠遊戲 (2002)

8.安隆風暴 (2005)

9.永無止境 (2011)

10.顛倒乾坤 (1983)

1.華爾街(1987)

1987年電影《華爾街》中麥可·道格拉斯扮演的主要人物戈登·格科(Gordong Gekko),他是一個貪婪而無良的商人,在他身上可以看到許多80年代在華爾街上進行欺詐性商業交易的公司經紀人和股票經紀人的影子。

這部電影成為了那個時代過剩,財富和力量的原型,並激發了許多新交易者加入成千上萬的金錢競賽。

2.華爾街:錢永不眠(2010)

這部電影是《華爾街》的續集,講述了麥可·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飾演的戈登·格科的故事。電影中當他的女兒試圖遠離他時,他接近了她的未婚夫傑克,後者是一位年輕的投資銀行家。

3.華爾街之狼(2013)

華爾街之狼可能是華爾街系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電影之一。它獲得了五項奧斯卡提名。在電影中,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扮演約旦·貝爾福特這一角色,他是一名股票經紀人,設法騙取了數百萬美元的資金。這部電影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同時對華爾街臭名昭著的貪婪給出了一些令人震驚但啟發性的見解,值得一看。

4.鍋爐房(2000)

鍋爐房講述了一個實習股票經紀人的故事,該經紀人幫助FBI撤消了通過其小型經紀公司進行的非法經營活動。這部電影深入研究了抽放交易、哄抬股價計畫,以及一些股票經紀人經常進行的欺詐性商業交易。

5.套利 (2012)

套利故事講述了一個對沖基金經理原本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但他隱藏了一個巨大的秘密,他不想告知別人這一事實,並試圖在那件事發生之前出售他的公司。當他聰明的女兒開始起疑心並試圖了解時,卻因一場車禍災難而死,他的生活也由此變得崩潰。

6.合伙人 (2010)

這部電影追蹤了三個普通公司職員的生活,他們三人們在公司裁員之後,努力生存並擺脫失業,而公司在經歷了裁員後高層內部問題逐步激化。電影明星本·阿弗萊克,凱文·科斯特納,湯米·李·瓊斯和克里斯·庫珀三位小金人得主聯袂出演,是關於賺錢的十部最佳電影排行榜中演員陣容最豪華的一部。

7.貓鼠遊戲 (2002)

《貓鼠遊戲》改編自少年弗蘭克·阿巴格納勒(Frank Abagnale Jr.)的真實故事,他設法偽造了數百萬美元的支票,並將其偽裝成飛行員,醫生和律師。該角色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扮演,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扮演FBI特工,後者一直不斷關注著他的行蹤,並設法在法國抓到他。

8.安隆風暴 (2005)

電影講述了事件發生時美國最大的公司之一安然,如何破產並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破產案的故事。《安隆風暴 》描述了安然管理業務的腐敗和不良方式,最終導致其投資者和員工無所事事。這部電影獲得了奧斯卡提名。

9.永無止境 (2011)

布拉德利·庫珀在《永無止境》中扮演埃迪(Eddie),一位掙扎於作家街區的作家,他吸食黑市毒品,卻機緣巧合的發揮了全能,最終成為華爾街天才。

10.顛倒乾坤 (1983)

《顛倒乾坤》是一部喜劇,講述了一個上流社會的商品經紀人和一個無家可歸的街頭騙子的故事。當經紀公司的所有者下注看如果他們扭轉了兩者的局面會發生什麼,這一打賭使得他們的生活變得千瘡百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