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人和女人注定有著很多不同,他們身上所負擔的也許作為女性並不能完全理解,世界上也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感同別人的深受。也許發泄情緒的時候或是迷茫未知的時候你需要一部電影來暫時告別煩惱,然後整裝待發。下面就和小編看看下面的十部電影吧。

男人一生要看的十大電影

1、《教父》

2、《肖申克的救贖》

3、《七武士》

4、《阿甘正傳》

5、《陽光燦爛的日子》

6、《e.t》

7、《第七封印》

8、《羅馬假日》

9、《中國合伙人》

10、《喜劇之王》

1、《教父》

在這部影片中你能找到人生的一切答案,愛情、事業、背叛、忠誠等等。記住《教父》里的一句話“你正處於戰鬥狀態。”

2、《肖申克的救贖》

世界十大高分電影中的第一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雖然你會暫時的失去自由,失去所有,但是你要學會忍辱負重,心中充滿信念。

3、《七武士》

這部影片教會了我們信守承諾的美德,言必行,行必果並不只是口號而已,更是一個有擔當的男人的絕對信仰和責任。

4、《阿甘正傳》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世界十大經典電影排第五,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什麼都沒有。

5、《陽光燦爛的日子》

《陽光燦爛的日子》里大大小小角色都鮮活可信,讓人過目難忘。大面積的過曝鏡頭讓銀幕上充斥著陽光的味道,男性荷爾蒙的滿溢出熒幕。

6、《e.t》

如果看《e.t》時你流淚了,不用羞愧。實際上,能夠和孩子們一起為e.t的遭遇而悲喜,是一件多么讓人慶幸的事,代表著你還有一些夢想還藏在心底。

7、《第七封印》

這是一部充滿哲學的黑白影片,很多人說自己並不能完全看懂,但是自己臨死之前看一部電影一定選擇《第七封印》,可見這部電影的意義重大。

8、《羅馬假日》

這是一部浪漫愛情片,故事講述了一位歐洲某公國的公主與一個美國記者之間在義大利羅馬一天之內發生的浪漫故事。也許愛情並不難,只是你沒有準備好。

9、《中國合伙人》

國產關於創業的影片,我們能看到三位主人公友情的轉變和考驗,這也是這部電影最大的亮點。如何處理兄弟情義以及利益關係也許能從中找到答案。

10、《喜劇之王》

這是周星馳的代表作之一,影片的情節宕盪起伏,電影的主題也很清析:信念、執著,並且要向善。有些經典就是能夠讓你笑著笑著就哭了,這部電影就是在不經意間觸動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