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是你最應該思考的時候,當你沉思完人生後,乾點什麼來打發這明天到來之前的時間呢?或許一個治癒系的電影可以成為你的選擇。歐美電影不光有美國大片式的科幻還有好看又治癒的小可愛,所以跟著小編來看是哪些好看又治癒的歐美電影——

十大好看又治癒的歐美電影

1.《家庭作業》

2.《戀戀筆記本》

3.《分手信》

4.《愛情三選一》

5.《寫給朱麗葉的信》

6.《和莎莫的500天》

7.《不一樣的爸爸》

8.《十一歲的夏天》

9.《我家買了動物園》

10.《心靈捕手》

1.《家庭作業》

《家庭作業》(Homework The Art of Getting By),一個聰明但不合群的孩子,理解,畢竟天才都是孤獨的,面對日復一日的乏味生活,這個小天才選擇了逃離……

2.《戀戀筆記本》

影片《戀戀筆記本》是導演尼克·卡薩維茨2004年的一部愛情類影片,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滿目瘡傷的社會,療養院裡的老人,以及一場遲到多年的求婚。

3.《分手信》

影片《分手信》改編於美國作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同名小說,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上的對的人,卻熬不過距離,一封封維持愛意的信件最終也為這段愛情劃上了句點。

4.《愛情三選一》

又名《確定地可能》,(Definitely, Maybe)是首部推理浪漫喜劇片,青春期的孩子對於性的疑惑,父親善意的謊言和即將結束的婚姻將,女兒將如何面對?

5.《寫給朱麗葉的信》

《給朱麗葉的信》由蓋瑞·溫尼克執導,何塞·里維拉和蒂姆·蘇利文擔任編劇,一對度蜜月的小夫妻,一場助人尋找50年前愛侶的探險,故事的發展往往使人驚奇。

6.《和莎莫的500天》

影片《和莎莫的500天》是福克斯探照燈公司2009年出品一部愛情電影,一個具有超現實主義色彩的愛情故事,一個男孩將自己所有的愛傾囊相授給了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7.《不一樣的爸爸》

又名《我是山姆(I am Sam)》由傑茜·尼爾森執導,由西恩·潘等主演,父愛如山,即使父親的智商只有七歲,與生俱來的的父愛不能被任何人剝奪。

8.《十一歲的夏天》

四個小姐妹的團體,在一個暑假期間發生的故事,孩子的友誼單純,不是小時代更不是甄嬛傳,她們是小天使,但是天使也會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9.《我家買了動物園》

一個失去了愛妻的作家,為了開始全新生活買下了一座動物園,廢棄的動物園重新煥發生機的同時,作家和女兒的新生活也充滿未知的挑戰。

10.《心靈捕手》

叛逆的年輕人最讓人頭疼,獨處時如饑似渴的學習人文科學知識,聚上三五好友就是翻天覆地的喝酒泡妞的小混混,封閉的心靈總會被打開,只要遇到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