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電影一直是電影流派中不能缺少的重要一環,從電影產業發展起來不久怪獸電影就已經進入了人們的視野,今日小編就來盤點那些讓人讓人望而生畏的怪物,請看數字飆棒十大怪物電影來了——

數字飆榜十大怪物電影

1.金剛

2.E.T

3.哥斯拉

4.侏羅紀公園

5.大白鯊

6.怪物史萊克

7.異形

8.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9.狂蟒之災

10.火龍帝國

1.金剛

沒人不知道金剛的大名,金剛是誰啊,那可是一個誰看見都要仰望的角色,一頭巨大的黑毛猩猩,叢林中的王者是也。十大巨型怪獸電影之一,金剛相比於其他的怪物會更加現實,畢竟人都是猩猩變的。

2.E.T

這是一個不小心被同伴留在地球上的小外星人,恰好被一個小孩發現,於是這兩個小東西就發展出了令人驚訝的兩球友誼。

3.哥斯拉

這個是個實打實的怪物,帶有攻擊性的那種,鋒利的爪子頃刻間就能切斷堅韌的鋼筋,隨著呼吸會噴射出巨大的火焰燃燒一切。

4.侏羅紀公園

要說怪物怎么能少得了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紀的卻偏偏出現了的恐龍呢?憑藉超凡的創造力和財富支撐,在一座小島上就出現了一群恐龍,接下來你懂的。

5.大白鯊

深海中的大白鯊成為了人們的噩夢,一個海洋中的捕獵高手,將人類玩匿名於股掌之間,充滿了鮮血和暴力的一個海中怪物。

6.怪物史萊克

名字直接就告訴我們,這是個關於怪物的故事,這是個怪物的生活故事,偶爾平淡的生活也需要一些刺激,比如去拯救一個公主什麼的。

7.異形

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之一,一個可以寄生在各類生物身體中的噁心生物,快速繁殖成長的畫面實在太美讓人難以直視,是時候召喚出我們的勇士了,勇敢的女科學家出現了!鬥爭吧我的科學家!

8.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話說一支探險隊來到冰封大陸之上的時候發現了一座金字塔,在這裡他們即將見證強大的異形戰士誕生,這樣戰鬥力十足的怪物將給地球帶來什麼呢?

9.狂蟒之災

蟒蛇,冷血動物中的戰鬥機,沒有毒液的尖牙,強有力的軀體和巨大的可以脫臼的嘴足以應對它的敵人,這樣的野獸發狂的時候就是難以招架的怪物。

10.火龍帝國

東西方文化的差異使得龍在各自的地界都有著不同的寓意,西方世界中的龍就是個邪惡的那種,火龍帝國講述的就是一個這樣的故事,沉睡千年的巨龍被喚醒,顫抖吧凡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