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叫刺客,擱現在就叫個殺手,電影中有很多關於殺手刺客的故事,他們往往冷靜又充滿了殺戮的美學,拿錢辦事,乾淨利索的走人,提起來好像還很酷的樣子,那么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感受一下電影中殺手的故事吧,請看電影史上十大殺手——

電影史上十大殺手排行榜

1.《這個殺手不太冷》

2.《雛菊》

3.《史密斯夫婦》

4.《老無所依》

5.《刺客聯盟》

6.《機械師》

7.《殺破狼》

8.《殺人三部曲》

9.《曼谷殺手》

10. 《殺手13/終極刺客》

1.《這個殺手不太冷》

能進入世界十大經典電影之列的電影,首先這個殺手是一個不太冷的傢伙,說明他心裡還是有著一個叫做溫情的火焰的東西的,不是嗎,當心之形的歌聲響起的時候,我們回記起這樣一個殺手,他叫里昂。

2.《雛菊》

一聲槍響之後是滿地的鮮血,當一個殺手在自己的任務中遇到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這下一步要如何進行下去,美人關是真的好難啊。

3.《史密斯夫婦》

當殺手之間的博弈放在一對夫妻之間,這樣的打鬥場面好像更好玩了,殺手不是無情的冷酷的,只是兩個小夫妻之間的較量,只能說這樣的設計很妙。好萊塢四大天王之一的布拉德·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精彩表演足以讓每一位觀眾驚訝。

4.《老無所依》

這位殺手的殺傷力實在是一流,單憑一個眼神就能讓你心底發寒,這是目前榜單上最可怕的殺手,隔著螢幕依舊會讓人感到窒息。

5.《刺客聯盟》

首先這個殺手是安吉麗娜朱莉飾演的,其次刺客的子彈受過教育會轉彎,單憑這兩點就足以吸引眾人的目光,會拐彎的子彈快給他鼓鼓掌。

6.《機械師》

這是一個老練的殺手,心態平穩,手法精湛,有條有理的完成自己的殺人任務,這是一個頂尖殺手應具備的特質,來看吧,殺手原來是這樣的。

7.《殺破狼》

我們的鋼鐵直男吳京老師飾演的殺手,動作戲那就一個字:完美。乾淨利落的打鬥,心狠手辣的殺手,國產殺手的巔峰了吧。

8.《殺人三部曲》

這或許不能算是正經的殺手電影,但是卻是一個合格的殺手,原本是一個普通吉他手的男人被逼無奈的情況下化身復仇殺手,奏響關於殺人的三部曲。

9.《曼谷殺手》

這個殺手給人一種中式的溫情感,有人情味的殺手,女主是楊采妮,因此帶著殺手也會給人不同於外國殺手帶來的感受,可以去感受一下。

10. 《殺手13/終極刺客》

長達兩個多小時的電影,情節劇情環環相扣,相當緊湊,沒有任何一丟丟的贅肉在裡面,觀眾的心就隨著電影一上一下的起伏,結尾還別有深意,滿分,必須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