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春節都會有很多精彩電影出現,像19年的流浪地球,18年的紅海行動都是其中的票房冠軍,目前已經有多部電影確定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下面一起來看看2020年春節檔電影排行,有哪些值得看的電影吧。

2020年春節檔電影榜單

1、《囧媽》

2、《唐人街探案3》

3、《中國女排》

4、《緊急救援》

5、《姜子牙》

6、《急先鋒》

7、《熊出沒》

1、《囧媽》

導演:徐崢

主演:徐崢、袁泉、沈騰

類型:劇情、喜劇

“人在囧途”系列的第三部電影,地點選在了俄羅斯,擁有徐崢、沈騰兩大搞笑擔當就值得觀眾走進電影院,講述小老闆意外和母親坐上了去俄羅斯的火車,在列車上和到達俄羅斯後發生了一系列搞笑事情,主要涉及家庭和事業的種種矛盾衝突,非常值得一看。

2、《唐人街探案3》

導演:陳思誠

主演:王寶強、劉昊然、張子楓、妻夫木聰、托尼賈

類型:喜劇、推理

在經歷了“曼谷奪金案”和“紐約連環殺人案”之後,將地點轉移到了日本東京,在第二部的彩蛋中也看到了日本神探野田昊遇到了難以解決的問題,唐仁和秦風也受邀去東京解決謎題,而且在演員陣容中還看到了第一部的思諾,以及托尼賈的出現,相信會帶來不一樣的觀影體驗吧。

3、《中國女排》

導演:陳可辛

主演:鞏俐、吳剛

類型:運動、劇情

以真實故事改編,由中宣部和國家體育局聯合拍攝,知名導演陳可辛執導,影后鞏俐和老戲骨吳剛出演,講述中國女排幾代人的奮鬥歷程,同樣是大年初一上映的2020年春節檔電影,只要是正常發揮絕對是口碑票房雙豐收的高品質電影。

4、《緊急救援》

導演:林超賢

主演: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王雨甜、徐洋、李岷城、劉亦淳

類型:劇情、動作

講述海上貨輪遭遇火災,救援隊員克服困難捨己救人的高尚品質。林超賢導演前兩年的作品《湄公河行動》和《紅海行動》都是票房口碑雙豐收,同一類的《緊急救援》相信不會差,但正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在這部作品中能否表現新的東西就值得觀眾們期待了。

5、《姜子牙》

導演:程騰、李煒

類型:動畫

一部《哪吒之魔童降世》引爆了2019整個夏天,也讓人看到了動畫電影龐大的市場,這部講述姜子牙在封神大戰之後被貶下凡,並尋找真我的故事能否讓再次激起觀眾的內心就值得商榷,與其競爭的每年春節都會收穫巨大票房的《熊出沒》系列大電影。

6、《急先鋒》

導演:唐季禮

主演:成龍、楊洋、艾倫、母其彌雅、徐若晗、朱正廷

類型:動作、冒險

不得不說,近年來龍叔沒有能拿出手的作品,19年春節檔的神探蒲松齡更是被眾人吐槽,同樣楊洋拋開長相就沒有一部代表電影,而艾倫在離開開心麻花後表現似乎同樣差強人意,所以這部電影可能會收到不錯的票房,但口碑卻不一定能過關。

7、《熊出沒之狂野大陸》

導演:丁亮

類型:動畫、喜劇、科幻

不得不說《熊出沒》這一ip在每年的春節檔都表現極為出色,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可能是競爭力太小了,每家的小孩都會選擇看熊出沒而非其他的動畫電影,熊出沒之狂野大陸講述通過基因技術人能變成各種各樣的動物,後出現了肆意破壞的變身怪獸,二熊和光頭強將展開一段有趣的奇幻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