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善良的小姨子》

韓國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亂倫換妻SM堪比劇情版AV

導演:姜熏

主演:姜恩惠,李聖濤,姜盛弼,明彩

片長:97分鐘

上映時間:2015年11月19日

姐姐和心上人結婚了,但不久後便發現,婚姻後的夫妻生活並不如想像中的那樣美滿,姐姐只好委託身為心理醫生的妹妹幫忙治療,然而通過催眠發現姐夫竟然迷戀小姨子的身體。妹妹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但為了姐姐的幸福,也為了治療姐夫的心理障礙,最後終於下定了決心,獻身自己喚醒姐夫,也換回了姐姐的幸福。

看完這部電影后沒有人不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小姨子!

八、《幸福計程車》

韓國大尺度電影排行榜,亂倫換妻SM堪比劇情版AV

導演:朴昌金

主演:張成源, 吳仁惠 ,韓素英,金善英

片長:117分鐘

上映時間:2013-10-04

海軍是一名普通的計程車司機,一直非常平淡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也非常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愛情!有一天,海軍突然發現自己后座的客人盡然是學生時代的夢中情人東妮!她居然為了生活,去陪 一個公司的董事長,然後再海軍將東妮送回去的時候,東妮將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了他!

在一天晚上,東妮帶著自己的好友琳琳和金善跟海軍一起聚會,於是三人重新翻開了人生的另一面!海軍非常的聰明,拿著董事長曾經與東妮發生關係這事,威脅董事長,讓董事長把自己的信用卡交出來!海軍便帶著東妮三人到處玩樂,在期間,東妮由於海軍的大方感慨,終於獻身出去!而隨後另外兩人也紛紛獻身海軍!

點擊下一頁,更有《愛與戰爭》、《周末同床》等韓國大尺度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