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惇背景

廣闊的荒漠上,流傳著不羈之風的名號。

這位扛著大刀,名為夏侯惇的傭兵,以百人斬之名令絲綢之路上的盜匪聞風喪膽。他從何而來?無人知曉,而他的強大卻是眾所周知,威名僅次於傳說中的傭兵團“龍”。

一天黃昏,傭兵們聚集的客棧,將面孔掩藏於黑色披風下的可疑傢伙將閃瞎所有在場者的大筆黃金堆到酒桌上。

“前往這裡,金子全歸你們。”他攤開潦草繪製的地圖,指向一個地名。傭兵們譁然了,夢寐以求的大買賣!

“來路不明的交易,怎么看都很可疑。”豪邁的漢子擦拭著大刀,漫不經心的質疑著。

“你在害怕嗎?”

“不,比起金子,能跟你決鬥會更吸引我。”

然而他的聲音淹沒在喧譁中。人們歡天喜地的帶走黃金,留下前往指定地點集合的承諾。

傭兵們,流浪者們,逃荒的難民們,從四面八方湧入荒蕪的廢墟。殘破的斷壁之間,他們談論著是即將發起一場掠奪,或者準備迎接遊牧民族的突襲。

可惜,僱傭者需要的只是他們的生命。

隨著可疑傢伙的呢喃,梟雄——曹操高舉大劍,慶賀自己的新生。

他還沉浸在陶醉中,搖搖晃晃的夏侯惇站了起來,手則按住刀柄,擺出即將進攻的架勢。

施法的黑衣男人露出驚訝的表情,竟然還有人從自己的術法下逃脫?噢,不……他用一隻眼的代價換取了存活……這是……這是……

“要為自己的同伴復仇嗎?”

曹操發出了大笑。“白白送死而已。

“我很小的時候,養父教給我生存之道。”夏侯惇說,“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但俺卻不這么認為。你很強大,我卻能因挑戰你變得更強。所以,來決鬥吧!”

黑衣的男人產生了危險的預感。他想要先發制人,卻被梟雄阻止:

“何不投入我的麾下?我保證,會讓你遇到更多值得決鬥的對手。”

男人揮動著大刀:

“那你要小心羅。等到沒有對手的那一天,我還是會向你挑戰!”

夏侯惇沒有說出口的是,當一隻眼的視力被剝奪時,記憶的殘片被喚醒,關於他的出身,關於秘法……

暫且追隨梟雄吧,或許有天,能找到想要的答案。那時,他也將變得更加強大,足以去守護想要的東西。

看不見的那隻眼在隱隱作痛。

裡面有自己的過去。

以及 ……

夏侯惇台詞

獨眼是男人的浪漫。

死在我的刀下是你的榮幸。
點擊查看:夏侯惇技能詳解
夏侯惇出裝詳解
夏侯惇符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