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怎么玩?關羽類似與LOL中的人馬,是突進的戰士型英雄。移速決定了關羽的攻擊力與傷害,gank能力非常強大。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王者榮耀關羽怎么玩,關羽技能介紹以及加點。快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關羽

職業定位:戰士

進攻類型:近戰物理

英雄定位:突進先手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關羽是一個高機動性、具有極強突進能力的戰士英雄,其被動技能是遊戲中首屈一指的移速疊加BUFF,多個技能的減控效果也讓關羽可以在團戰中遊刃有餘、三進三出。高速狀態下的關羽的破壞能力也是相當強力的。

點擊查看:關羽視頻

關羽技能

被動-一騎當千:關羽每主動移動一定距離速度將提高,移動達到一定距離,將進入衝鋒狀態。衝鋒時對敵人造成普攻傷害並附帶自身最大生命的物理傷害。該姿態下關羽攻擊或者速度低於一定速度時消失。衝鋒姿態下普攻可擊退敵人。

單刀赴會:關羽鏇轉大刀對附近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青龍偃月:關羽清嘯一聲,降低範圍內敵人移動速度,大幅度增加自身移動速度,並解除自身控制效果。

刀鋒鐵騎:關羽激發潛能,將衝鋒準備距離縮短並持續一段時間,解除自身控制效果。衝鋒姿態下召喚鐵騎突擊撞退敵人,衝鋒期間關羽處於霸體狀態。

推薦加點:主升:被動技能一騎當千 副升:1技能單刀赴會 召喚師技能:閃現或斬殺

關羽出裝

出裝推薦:鞋子、紅瑪瑙、抵抗之靴、力量腰帶、雪山圓盾、霸者重裝、不祥之兆、振興之鎧【出裝詳解】

關羽銘文

紅色銘文上選擇異變,藍色銘文上選擇隱匿,綠色銘文上選擇虛空。【銘文詳解】

關羽使用技巧

當你使用關羽時:

關羽的衝鋒準備是通過不斷跑動的距離計算的,及時大家站在原地轉圈,只要不停下來,都會進入衝鋒狀態的。

對線時不要硬剛,要利用自己的突臉和靈活的優勢來消耗敵人

2技能要謹慎使用,需要等待敵方控制技能交了後再施放

關羽衝鋒狀態下的技能方向是由搖桿控制,而不是技能圖示

對手使用關羽時:

在關於擁有2技能時,儘量不要將控制技能丟在他身上

團戰時,不要將主要輸出技能丟在關羽身上

關羽再衝鋒狀態時,脆皮儘量和他保持安全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