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夏侯惇怎么玩?夏侯惇在王者榮耀里是一個帶有吸血能力的戰士型英雄,再團戰中發揮著突擊攪亂敵方陣型的作用。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夏侯惇怎么玩,王者榮耀夏侯惇技能詳解。快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夏侯惇

職業定位:輔助

進攻類型:近戰輸出

英雄定位:吸血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不羈之風夏侯惇,是一名帥氣飄逸的戰士,能抗能打,並且夏侯惇的每一個技能,都是開團的利器,能給對手帶來極強的壓迫感。當他扔出大刀,就意味著一場戰鬥的開始。一旦夏侯惇和他的大刀殺入敵陣,將會對敵人造成毀滅性打擊。即便,夏侯惇在敵陣中遭遇圍攻,他的護盾也能夠抵禦一切傷害。

需要注意的是,夏侯惇的1技能 豪氣斬,必須要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夠觸發第二段攻擊(擊飛敵人),所以只有把握時機,精準命中才能摧毀敵方的陣型。

夏侯惇技能

被動-噬目:夏侯惇生命值低於50%時,每一次技能或普通攻擊命中目標都會為其回復生命值,這個效果會持續一段時間。

豪氣斬:夏侯惇揮動大刀,向前發射一道刃風。對刃風命中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減速,刃風命中英雄後可再次施放豪氣斬,擊飛前方一定區域的敵人。

龍捲閃:夏侯惇獲得一個額外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加成的護盾,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減速。夏侯惇短時間內內的下三次普通攻擊獲得額外的真實傷害。每次普通攻擊命中減少1秒不羈之刃的冷卻時間。

不羈之刃:夏侯惇以鏈刃將自己拉向既定位置,對範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使第一個碰撞到的敵人昏迷短暫時間,夏侯惇飛抵後還將追加一定的物理傷害。

推薦加點:主升:1技能豪氣斬 副升:2技能雙重恐嚇 召喚師技能:閃現或斬殺

夏侯惇出裝

出裝推薦:鐵劍+鞋子+日蝕+兇殘之力+黑色戰斧+泣血之刃【查看出裝詳解】

夏侯惇銘文

紅色的銘文選擇宿命,綠色的銘文推薦選擇鷹眼,藍色銘文選擇冥想。【查看銘文詳解】

夏侯惇使用技巧

當你使用夏侯惇時:

血量在50%以下時要合理利用回血的被動效果

1技能只有在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觸發第二段技能

大招需要預判對手的走位,並且可以通過拉野怪或者建築來進行位移

當敵人使用夏侯惇時:

雙方殘血對拼的情況下要想到夏侯惇的回血被動效果

可以通過走位躲過夏侯惇的1技能和大招

夏侯惇的機動性不強,可以通過走位躲他技能的同時進行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