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個詞也分褒貶,用在影視作品中有兩個層面的意思,一方面指角色太壞,另一方面指演員的演技深入人心,那么你最討厭的角色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討厭角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十大討厭角色排行榜

1、梁安妮

2、翟雲霄

3、姜榮壽

4、昊辰

5、潘貴雨

6、顏永原

7、李建國

8、陳婷

9、張東升

10、林有有

1、梁安妮

登場作品:《我是餘歡水》

梁安妮在劇中雖然戲份很少,但卻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她的每一步決定都包含著自己的心酸和苦衷,從被魏總利用,到出賣色相,在利益的漩渦中難以抽身,不過這也是是因為她對欲望的貪婪,才導致她陷入如今窘境,是自己一手種下的苦果。

2、翟雲霄

登場作品:《安家》

作為房似錦的上司,翟雲霄可謂是步步為營,頗會算計,里里外外都透露著偽善,讓人十分生氣,在劇中翟雲霄把房似錦當成了"工具人",房似錦一路的成長與蛻變自然離不開翟雲霄的“幫助”。

3、姜榮壽

登場作品:《鬢邊不是海棠紅》

一出場陣勢極大,曾是當年紅極一時的"角兒",仗著自己的名聲和資歷倚老賣老,觀眾對他是又氣又恨,雖說姜榮壽是一大"反派",但在世俗和環境的影響下使他不得不做出一些決定。

4、昊辰

登場作品:《琉璃》

昊辰是男女主角感情路上的絆腳石,導致他們十生十世都在錯過,讓觀眾恨得牙痒痒,看起來溫潤如玉,卻因愛而不得對男女主角痛下狠手,城府頗深,最終自食其果遭到反噬,陷入輪迴之中。

5、潘貴雨

登場作品:《安家》

不僅重男輕女,還十分貪婪,一出場就張口問房似錦要錢甚至還撕毀了女兒的錄取通知書不讓她上大學,更可恨的是以爺爺生病為由要賬,但爺爺的病一直拖著不管,導致了爺爺的離世,可以說潘貴雨一生都在吸房似錦的血。

6、顏永原

登場作品:《摩天大樓》

“顏永原”和“潘貴雨”相比那是"有過之無不及",一樣的"吸血",壓榨女兒成癮,以父親之名,行傷害之實,永遠都是不知滿足、貪得無厭,是姐弟二人生活里難以擺脫的噩夢甚至利用著大家的善良步步緊逼美寶,好在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7、李建國

登場作品:《沉默的真相》

演員曹衛宇對這個角色詮釋得恰到好處,雖然《沉默的真相》中反面角色不少,但他確實讓不少觀眾恨得咬牙切齒,以正面的樣子演繹"壞",為了給自己女兒眼睛做手術,將其他的女孩們推向了深淵,走上黑暗的道路。

8、陳婷

登場作品:《以家人之名》

“童年噩夢”再次來襲,在劇中陳婷充滿了“擰巴”和“糾結”,而這源於她原生家庭,並將這種不安轉移到了凌霄身上,隨心所欲、肆意妄為,更以愛之名對凌霄進行道德綁架,試圖用自己的邏輯捆綁凌霄,讓人感到窒息。

9、張東升

登場作品:《隱秘的角落》

年度十大最火影視劇角色之一,在看了《隱秘的角落》之後你是否也對《小白船》一歌有深深的恐懼之感呢?其實在這部劇中每個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其中張東升為了不和妻子離婚,殺了所有可能會影響到夫妻關係的人,身上背負數條人命,令人毛骨悚然。

10、林有有

登場作品:《三十而已》

“林有有”無疑是被罵得最慘的角色了,甚至還上升到了演員本人,在《三十而已》中林有有的出現打破了一個家庭的平靜,將“綠茶”發揮到了極致,在明知許幻山有妻兒的情況下,依舊選擇挑起曖昧,這種“揣著明白裝糊塗”的態度實在是讓人怒火中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