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到年末,每一個時間段都會有一些劇集或者角色引發大眾討論,足見他們在演藝事業中的付出,那么在過去一年之中,你印象最深的角色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年度十大最火影視劇角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年度十大最火影視劇角色排行榜

1、張東升

2、顧佳

3、疾沖

4、韓爍

5、陳芊芊

6、陸繹

7、賀子秋

8、禹司鳳

9、顧耀東

10、房似錦

1、張東升

飾演者:秦昊

角色來源:《隱秘的角落》

電視劇《隱秘的角落》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乃2020十大熱播電視劇之一,沒看過也沒關係,“爬山梗”一說總聽過,“張東升”在劇中本有著自己的事業和家庭,但因諸多矛盾接二連三的殺人,並且對於自己的行為還很享受,這無疑是一場“噩夢”。

2、顧佳

飾演者:童瑤

角色來源:《三十而已》

你是否也被“30+”這個詞給洗腦了,那么可以去看一看《三十而已》,學習在婚姻之中無懼年齡的束縛,勇敢做自己,即使30我們也能活的更加出彩。

3、疾沖

飾演者:肖戰

角色來源:《狼殿下》

在他的身上有一種“野性”之美,他對於愛情的表達方式是以行動證明,即使沒能和女主在一起也無悔,至少是曾經愛過,肖戰的演繹之下讓整個人物角色變得更加飽滿,果然好的角色和演員是相互成就的。

4、韓爍

飾演者:丁禹兮

角色來源:《傳聞中的陳芊芊》

無論是武力還是文學都相當優秀,並且還為了心愛之人放棄了事業,將“寵妻”一詞發揮到了極致,現實中的男生但凡學會一點也不會到現在還是單身了。

5、陳芊芊

飾演者:趙露思

角色來源:《傳聞中的陳芊芊》

“陳芊芊”這一角色可以說是打破了諸多人對於古裝劇的認知,在劇中不斷同男主鬥智鬥勇,還因此鬧出了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這樣歡樂的題材怎能不愛?

6、陸繹

飾演者:任嘉倫

角色來源:《錦衣之下》

任嘉倫不論是出演什麼影視劇都是以實力圈粉,憑藉《錦衣之下》中的“陸繹”一角被大眾稱為“全能男主”,在事業和感情中有一顆清晰的頭腦,簡直是無可挑剔,同時任嘉倫的顏值也是相當好“嗑”。

7、賀子秋

飾演者:張新成

角色來源:《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應該算得上是年度爆款作品,在播出之時多次登上熱搜,其中“賀子秋

”一角讓人印象相當深刻,從出場便是為大家而考慮,只為給家人最好的愛,從來沒有把自己的感受放在心上,引得無數網友心疼,可謂是“年度意難平”。

8、禹司鳳

飾演者:成毅

角色來源:《琉璃》

儘管在劇中被女主虐了千萬遍,但始終待女主如初戀,可見其痴情、專一,也因此圈得大批冬粉的喜愛,看來現如今大眾的“口味”著實不一般,就是偏愛這種虐戀、深情題材。

9、顧耀東

飾演者:李易峰

角色來源:《隱秘而偉大》

憑藉“顧耀東”一角重回事業巔峰時期,足見該角色魅力之大,雖然是個小人物但從未放棄夢想以及心中的信念,在經歷諸多誘惑之後人生也發生了蛻變,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警察,讓每一位觀眾感受到了人物角色的真實性。

10、房似錦

飾演者:孫儷

角色來源:《安家》

電視劇《安家》的影響力想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房似錦作為房產中介樂觀又積極,對待事業和身邊的人都充滿熱情,同時作為子女,身邊有一對極品父母,因性別歧視而被區別對待,但並不影響她對生活的熱愛,引發大眾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