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b站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似乎是什麼“寶藏”都有,難怪有那么多人追逐於其中,那么你知道b站年度最受喜愛的角色有哪些嗎?上次帶來了2021最受歡迎動漫女角色TOP10,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b站年度劇集角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b站年度劇集角色TOP10

1、張偉

2、諸葛大力

3、禹司鳳

4、吳邪

5、袁今夏

6、呂子喬

7、韓爍

8、陳芊芊

9、胡一菲

10、東華帝君

1、張偉

飾演者:李佳航

登場作品:《愛情公寓5》

被稱為“愛情公寓裡最倒霉的男人”,雖然對自己極為摳門,但是對自己的朋友卻毫不吝惜,非常重情重義,他的夢想便是成為一名偉大的律師,不過在這之前建議好好重學一下法律知識,否則前途堪憂啊。

2、諸葛大力

飾演者:成果

登場作品:《愛情公寓5》

一位“教科書般的人物”,同時也是張偉的女朋友,你絕對意想不到,導演居然在最後一季給張偉安排上了“女朋友”,重點還是一名學霸,高智商、高學歷、高顏值,這還不得分分鐘秒殺張偉於無形之中。

3、禹司鳳

飾演者:成毅

登場作品:《琉璃》

本是天帝之子,為救戰神捨棄自身萬年仙骨下凡歷劫,懷有一顆悲憫之心,有著自己的原則,成為離澤宮弟子後不斷同妖魔進行抗爭,同時還收穫了一段真摯的友情和愛情,和他做朋友,真的是一件非常舒心的事情。

4、吳邪

飾演者:朱一龍

登場作品:《重啟》

盜墓世家出身,本就性命堪憂的他,在收到三叔的簡訊後毅然決然的踏上了新的征程,是尋找三叔,也是尋找“聽雷”,前途雖有諸多未知的危險,但義無反顧,這一路走的是信念,也是夢想。

5、袁今夏

飾演者:譚松韻

登場作品:《錦衣之下》

六扇門第一女捕快,極其擅長追蹤術,活潑開朗、古靈精怪,有著自己的一套原則,破案能力極強,在和錦衣衛陸繹的相處之中逐漸心生情愫,卻不想二人之間有著血海深仇,在種種困難之下沖脫了世俗的枷鎖,勇敢的走到了一起。

6、呂子喬

飾演者:孫藝洲

登場作品:《愛情公寓5》

歷經5季和美嘉總算是修成正果,雖然期間和美嘉有過無數爭吵,但內心深處一直放不下,婚後的他浪子回頭,勇敢的承擔起了自己身上的重任,是一位好丈夫,也是一個好爸爸,從此“風流”二字與他毫無干係。

7、韓爍

飾演者:丁禹兮

登場作品:《傳聞中的陳芊芊》

玄虎城少城主,腹黑又傲嬌,在遇到陳芊芊後一切都發生了巨大的轉變,他成了一位護妻狂魔,別看他外表柔弱,但實際上無人能敵,發現自己愛上陳芊芊後,慢慢放下了心中的仇恨,和心愛之人相伴相守。

8、陳芊芊

飾演者:趙露思

登場作品:《傳聞中的陳芊芊》

囂張跋扈、肆意妄為說的就是她,一路和韓爍鬥智鬥勇,本想撮合別人的愛情,卻反倒種在了自己身上,在經歷過諸多事情之後成長了許多,還收穫了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

9、胡一菲

飾演者:婁藝瀟

登場作品:《愛情公寓5》

愛情公寓中的大姐大,“靜若處子,動若瘋兔”,想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和曾小賢是一對歡喜冤家,明明互相喜歡,卻死活不承認,在經歷一波三折後終於互通心意,喜結連理。

10、東華帝君

飾演者:高偉光

登場作品:《三生三世枕上書》

被稱為“東華紫府少陽君”,掌管著六界的生死,和青丘帝姬鳳九經歷了三生三世的愛恨糾葛,她可為他化身寵物靈狐,他亦可為她剖心為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