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孩在多彩的童年期間最期待的就是禮物了,小孩子單純可愛禮物有喜歡樸素的或實用的再或者新奇的驚喜的等等。雖然現在最講求的是讓孩子表達自己的喜好主動選擇,但根據針對普遍的女孩喜好列出了以下作為家長們送別家女孩參考的禮物。

最新十大適合送十歲女孩的禮物

1. DIY拼裝音樂盒

DIY拼裝系列可以說是當下非常流行的產品,尤其是底座帶有音樂盒的款式。拼裝的難度取決於裡面的零件,有的較為細小繁多有的則較為簡單可以鍛鍊小孩的動手動腦能力,家長們可以根據女孩的喜歡熟悉程度選擇適合的難度。

2. 服裝類型

現在信息大爆炸時代這個年紀的女孩子們開始關注時尚的衣裝調整著讓自己滿意的搭配,除了比較實用百搭的服飾外一些仙氣的漢服以及一套的古風髮簪扇子、或者可愛夢幻的洛麗塔風格裙子、紗裙等也會讓十歲女孩驚喜甚至喜歡。

3. 運動類型

如果碰到喜歡運動的女孩,運動類型的物品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溜冰鞋、游龍板、網球、羽毛球、游泳套裝等,其中游龍板不同於普通滑板是一種前後兩塊面板中間有一個連線桿,熟悉後前腳後腳可以扭動著滑行前進。

4. 精美文具類型

女孩子們在很大一定的比例上喜歡繪畫和貼紙,送美術工具套裝還有手賬本。其中手賬本是一種插畫精美的日記本和貼子類型結合的產物市面上的手賬本套裝越做越高端漂亮非常適合送禮網上還有定製的手賬本服務。

5. 精美的擺件

說起擺件無論是網上還是實體店裡都有著種類繁多的擺件,我們一般把擺件分為帶有實用性質的和觀賞裝飾性質的。實用的有:夜光地球儀、存錢罐、鬧鐘、沙漏、花瓶等,具有觀賞性質的有:紙雕燈、水晶球、音樂盒、古風人偶等。

6. 精美的小樂器

如果女孩子喜歡唱歌或跳舞,送樂器也是一種新穎的嘗試但樂器的範圍很廣有的樂器又大又貴重經因此推薦送市面上比較新奇的小型樂器比如精美漂亮的拇指琴、尤克里里、口風琴、短笛等小巧樂器易於培養女孩的樂感。

7. 精美掛飾、首飾

掛飾與擺件不同最大的優點在於可以裝點房間,既好看又實用比如精美的風鈴風一吹會發出清脆的聲響,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捕夢網不僅有成品還有DIY類型的,還有可以自己動手製作的首飾套裝等。

8. 精美杯子

季節的變幻杯子的類型也多種多樣,也有非常適合送禮的杯子。陶瓷做的馬克杯、咖啡杯等實體店裡還有網上都有很多設計外形精美且實用的,保溫杯最適合在冬季送去,劣質的保溫杯會讓人尷尬所以在送之前去了解保溫杯值得信賴的品牌最保險。

9. 芭比娃娃

漂亮的芭比娃娃當做禮物的歷史由來已久也是非常經久不衰的禮物因為每個女孩心中住著一個公主。甚至有些大人都是芭比娃娃的收藏者、愛好者,市面上的芭比娃娃主要是以歐美風為多近年來興起的中國古風芭比雖然貴但也在努力做到能讓大眾所接受的價格。

10. 有趣的書本

書本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送書在哪個時代都是不俗的禮品科普讀物或者兒童文學類等。如果有比較安靜且喜歡看書的女孩子送比較有趣的書本加上一支鋼筆套裝,是再為合適不過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