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無奇不有,很多特別離奇事實都有發生。比如什麼結婚夫妻發現是父女,或者領證情侶發現是兄妹,這樣的事情很多。完全就是藝術來自於生活啊!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夫妻發現是父女是怎么回事?其實不是父女,是新婚洞房夜發現是兄妹。

夫妻發現是父女是怎么回事?

夫妻發現是父女是怎么回事?新婚洞房夜發現是兄妹

據相關人士爆料最近某地出現一則奇聞軼事:多年夫妻最後發現居然是父女。對於這一轟動性的事件,相關人士立即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趕到現場後了解到,原來當事雙方並不是父女關係,而是兄妹關係。他們發現是兄妹關係是在新婚夜裡。

這對福建男女失去愛情收穫親情

交往半年多的女朋友居然是自己的親妹妹,這樣離奇的電影劇情竟然發生在25歲的翔安馬巷小伙阿強(化名)身上。發現端倪的是阿強的姑姑,結婚當天她一眼看出這個女孩很像阿強死去多年的媽媽。順時就在結婚當天這對情侶變回了親兄妹。

上周日,記者見到了這對年輕人,他們心裡雖然仍有些難受,不過已漸漸接受了事實。女孩小雅(化名)自我安慰:“雖然失去了愛情,卻找回了親情。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呢?請你接著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