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遊戲叫不醒怎么辦?死亡遊戲是國外傳入的項目,在年輕人中有不少的人都進行過嘗試。期初許多人都是抱著試一試,好玩的心態去玩。結果出進入了昏迷狀態,並且出現幻覺,周圍的同伴怎么叫都叫不醒。那么死亡遊戲叫不醒怎么辦?死亡遊戲叫不醒後果是什麼?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來解答,很有可能救人一命。

“死亡遊戲”大致過程為:蹲下來,深吸一口氣到不能再吸為止,然後再吐氣到不能再吐為止,連續三次後,憋氣,起身,背靠牆站立,讓他人馬上用力按住心臟部位,幾十秒後,體驗者就眼前發黑,並體驗到一種欣快感,逐漸失去知覺,也就是昏迷。

死亡遊戲叫不醒後果是什麼

“死亡遊戲”之所以會導致昏迷,是因為遊戲壓迫心臟、抑制呼吸,導致回心血量減少,因此泵入大腦的血液和氧氣就相應減少。正常成年人安靜狀態下每分鐘腦供血量為750毫升左右,平均腦血流為每分鐘100克腦組織40至60毫升,而當每100克腦組織供血低於10毫升,神經細胞就會停止工作,腦功能也相應受到影響。

這種影響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導致神經功能失靈、感覺功能障礙、精神意識異常,嚴重者導致意識喪失、全身臟器功能停止等,直接危及生命。

死亡遊戲叫不醒怎么辦

嘗試死亡遊戲的人進入昏迷狀態後是無法從幻覺中被叫醒的,此前死亡遊戲國外流傳進中國是,附帶了一種叫醒的方法,同伴撞擊昏迷者的頭部,或是猛擊昏迷者的頭部,讓他醒過來。

說這種方法能讓人醒來,原因是在你頭部受到碰撞時,因衝擊導致的慣性血液被快速甩入腦內,供大腦控制區域被徹底激活,控制身體機能正常運作,這才得以恢復。但其實十分危險,這種解救方法無異於殺人,輕者腦震盪,重者身亡。

那死亡遊戲叫不醒怎么辦呢?唯一的辦法就是立刻送入醫院搶救,搶救不及時就會因腦缺氧時間過長而死亡。即使搶救過來也有很大幾率留下後遺症、大腦永久性損傷。

最根本的辦法還是遠離這類死亡遊戲,珍愛自己的生命!!!壓力大家都會有,我們應該以積極向上的方式去舒緩,而不是用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

相關推薦:
【慎入】解密十大瞬間死亡遊戲(死亡從未如此靠近!切勿模仿!)

藍鯨死亡遊戲是什麼,藍鯨死亡遊戲的任務有哪些

【嚇死人的恐怖片排名】全球9部最嚇人的恐怖片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世界十大恐怖人體實驗 簡直不是人

百度十大奇葩貼吧,恐怖噁心請慎入(戀屍吃蟲還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