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事物都有兩面,有好的就有壞的,當我們看到地球上美麗的一面,沉浸于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造出的景點時,其實也存在著恐怖驚悚的一面。但人類就是喜歡不斷探索才發展到的今天,儘管地球上有很多恐怖的地方,但越是這樣越擋不住人們探索的心,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吧。

1、三宅島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三宅島

如果成千上萬的人,佩戴著防毒面具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圖像不能讓你感到害怕,那么你一定要去三宅島,因為要在這片陸地上生活,你必須很勇敢才行。早在2000年,島上的主火山歐亞馬火山噴發,有毒氣體到處瀰漫,迫使居住在這裡的人們轉移,從而三宅島變成了一座無人居住的空城。

當2005年,允許人們返回三宅島時,居民也要在任何時候都佩戴防毒面具,因為島上有毒氣體的上升出乎人們的意料。除了活火山和帶著防毒面具到處奔跑的孩子,這樣一幅可怕的景象,更致命的是不斷從山脈和地下滲出的有毒硫磺氣體,使得整個島充滿臭味。

2、蛇島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蛇島

巴西的Ilha da Queimada Grande,又稱“蛇島”,是一個位於巴西聖保羅南區149公里的受限制的小島,這裡是世界上最毒的金矛頭蝮毒蛇所在地,據保守估計,蛇島上每一平方米就有一條毒蛇

當離你不足1米就有一條致命的毒蛇存在的情況下,你會感覺舒服嗎?它們或者躲在樹木中,或者已經朝你悄然爬行過來。幸運地是,無論你是毒蛇超級鐵桿冬粉,還是毒蛇愛好冒險家,你都不允許去蛇島。這裡是如此的危險以至於巴西陸軍已禁止任何人接近蛇島,當然島嶼維護人員和科學家可以訪問蛇島。

3、布拉格老猶太人公墓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墓碑林立的墓地都會令人毛骨悚然,但是當你一下子遇到11座墓地,一個壓著一個的疊在一起又會是什麼反應呢,這座有年頭的猶太公墓裡面有1萬2千座墓碑,但是葬於此地的人數遠不止於此。這墓地建於15世紀,可能有不少於十萬座墓被塞到了這裡,原因很簡單,就是沒有地方。布拉格的猶太人不能再猶太區之外埋葬自己的親人,他們別無選擇,就只能玩起了屍體疊疊高。

4、屍體農場-田納西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屍體農場”是研究人類屍體在不同條件下分解以及腐爛的研究場所,它也是聯邦調查局和其他取證專家練習確定死亡原因,死亡時間的訓練場。這些屍體都是人們捐贈的,每時每刻,這裡都充滿著屍體。

5、哥倫比亞El Hotel del Salto 酒店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這曾經是一個能俯瞰美麗瀑布的豪華酒店,但目前已經廢棄了。據說,這裡有鬼魂出沒。也有部分人認為是因為瀑布被污染了酒店才關閉的。

6、歐沃頓橋-蘇格蘭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如果你喜歡汪星人,那你一定不喜歡歐沃頓橋。在過去的半個世紀裡,無數狗狗不知因什麼原因從這裡跳下而死。

7、卡巴延-菲律賓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卡巴延是菲律賓一個不起眼的小鎮,實際上,卡巴延有著數以百計的木乃伊洞穴。如果你決定去這裡,那一定是一個恐怖之旅。

8、加廷伽–印度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印度小鎮加廷伽,因是鳥類大規模自殺地而臭名昭著。每年的同一時間成百上千的鳥會在這裡自殺。雖然不能確定是村民們殺死這些鳥類的,但這裡一定是鳥兒們的最不喜歡的地方。

9、Takakonuma綠地公園–日本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不得不說這是這個名單里最難拼寫的一個名字。Takakonuma是一個廢棄的遊樂園,當你看到一群被追趕的鬼魂、被釘死的老人,不都是很恐怖的事情嗎。

10、米蘭達城堡–比利時

恐怖的全球十大驚悚地點(圖)

在比利時的阿登地區,這個荒廢的城堡有著悠久的歷史。傳聞這裡還鬧鬼。不過直到1980年,它都作為一個孤兒院被使用著。老實說,這種荒廢的哥德式的孤兒院想想就覺得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