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件,很多事情到現在都還無法解釋清楚。在世界三大自然之謎中的幾起大爆炸事件都讓人十分費解。一瞬之前燒毀數百森林,殺死五萬居民等都是讓人看著心驚膽戰。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三大自然之謎,都與外星人有關(通古斯爆炸,死丘之謎,天啟大爆炸)。

世界三大自然之謎1908年通古斯大爆炸,1922年印度死丘之謎,1626年京師天啟大爆炸

1、1908年通古斯大爆炸

事件描述:

1908年6月30日上午7時,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上空,一個雪亮的火球“轟隆隆”從東南向西北掠空而過,劃向石泉通古斯卡河以北叢林地帶。從勒拿河至石泉通古斯卡河之間整個東西伯利亞地區都目睹到了這一“天外來客”,一些居民甚至以為天空中出現了第二個太陽。

火球最終在西伯利亞原始林區上空7-10公里處爆炸,燒毀了數百平方公里的森林,並引發了4.7至5級地震,西伯利亞、歐洲和美洲的廣大地區均感到了明顯震感。這就是世界三大自然之謎之一的通古斯大爆炸。

具體的發生的時間:

當地時間早上7:17分,位置:北緯60度53分09秒、東經101度53分40秒,靠近通古斯河附近(今屬俄羅斯聯邦埃文基自治區)。

破壞力:

作為世界三大自然之謎之一的通古斯大爆炸,其破壞力巨大,據後來估計,相當於1500-2000萬噸TNT炸藥---2000顆核子彈威力,並且讓超過2153.2平方公里內的6000.4萬棵樹倒下。樹林毀損程度與烏克蘭車諾比核電站第4發電機組爆炸後周邊環境受損程度相當,只是沒有核輻射污染而已。

或許是彗星慧核所致

由於通古斯地區地處偏遠,大爆炸發生的最初十幾年中,一直無人問津。1921年,蘇聯自然科學家列奧尼德·庫利克率領蘇聯科學院的考察隊,前往西伯利亞收集相關研究資料。

在經歷長達6年的找尋後,庫利克的考察隊於1927年首次進入爆炸區域。隊員們發現了被燒毀的大片林地,認定這應是大隕石墜落所致。不過,他們搜遍周圍的林地,沒有找到預想中的隕石碎片和隕石坑,只發現了一片沼澤地。

迄今為止,他們也沒有取得重大突破,無法解開世界三大自然之謎之一的通古斯大爆炸最大謎團——林區上空分明發生了巨大爆炸,而且從爆炸威力來看,墜毀的天體應該有數千噸之巨,但為何這樣的龐然大物在爆炸後沒有留下任何的殘留物質?

正因為大爆炸未留下足夠的物證,才引發了關於它的諸多猜想。繼“隕石”撞地球的原始猜想後,有人於1934年首次提出“彗星說”。認為劃破大氣層的那個巨大火球並非隕石,而是彗星的彗核。

或許是外星人天空飛船所致

核武器問世後,通古斯大爆炸再次引起世人關注——它與核爆的表徵實在太相像了。蘇聯科幻作家亞歷山大·卡贊采夫於1946年提出了一個大膽猜想——墜毀於西伯利亞密林的火球不是普通天體,而是攜帶核裝備的外星球太空飛船。“天外飛船說”受到了飛碟迷們的熱烈追捧。

有人認為岩層裂縫逸出的沼氣大規模聚集,最終引起爆炸。有人則認為是特大閃電造成大爆炸。更有人大膽猜測,大爆炸系地球人所為,是美國物理學家特斯拉在進行遠程無線能量轉換系統實驗時,不慎計算失誤而釀成的大禍。

1973年,美國物理學家艾伯特·傑克遜和邁克·賴恩提出“黑洞學”,認為通古斯隕石其實是一微型黑洞,從西伯利亞貫穿了整個地球。另外,一些科學家試圖訴諸於地球本身的因素。只能是果然是世界三大自然之謎,現在還沒有確切的原因。

下一頁有世界三大自然之謎之1922年印度死丘之謎、天啟大爆炸的詳細信息,快點擊查看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