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四悍匪——凌國梁(綽號:槍魔)

中國第四悍匪——凌國梁(綽號:槍魔)

戰鬥數據分析:

智力☆☆☆

體力☆☆☆☆☆

耐力☆☆☆☆☆

防禦☆☆☆☆☆

靈活度☆☆☆☆☆

心理素質☆☆☆☆

徒手搏擊☆☆☆☆

常規武器☆☆☆☆

高級武器☆☆☆☆☆(必殺技:追風箭)

單兵作戰能力☆☆☆☆☆

凌國梁,男,被稱為中國最擅長槍戰的悍匪。1979年7月14日,他與警方展開槍戰,射殺了4名民警,這場槍戰被稱為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大一次警匪槍戰。
1979年7月14日,距遼寧省鐵嶺市區5公里的102國道旁,發生了被稱為新中國成立以來最大的一次警匪槍戰,慘烈的戰鬥使用了機槍、手榴彈,甚至要動用坦克增援。經過一天的激烈槍戰,一名女犯被擒,兩名男歹徒被擊斃,6名幹警在戰鬥中犧牲,這就是震驚全國的“柴河沿戰役”。當一次警匪槍戰被稱為“戰役”。
遼寧省遼陽市東京陵公社新城大隊民兵軍械員凌國梁與該大隊電機廠工人、曾是部隊校槍員的徐忠正及一名女社員王敏,因與大隊幹部發生矛盾,準備實施報復。三人從大隊民兵連槍庫內盜出全自動步槍3支,子彈1500發,並讓村里司機穆春林開解放卡車拉他們去找大隊幹部行兇。穆膽小不去,被徐、凌兩人開槍打死,穆的屍體連同600多發子彈和一支全自動步槍埋在苞米地中,三人開車逃往鐵嶺境內。
鐵嶺地區公安局接到遼寧省公安廳通報後,迅速成立5個追捕組,控制了車站和交通要道,並在一個岔路口抓獲王敏。就在警方抓獲王敏時,藏在不遠處樹叢里的凌國梁和徐忠正突然向警方發動襲擊,兩名民警當場倒地。當時,民警配備的都是雜牌槍,一些槍打出的子彈都不走直線,而犯罪分子卻帶有兩支全自動步槍。憑著裝備優勢和有利地形,歹徒又射殺了4名民警。當地駐軍的官兵隨後趕來支援,動用機槍掃射,可是機槍只響了一聲就停了,原來子彈卡殼了。最終,民警們使用手榴彈將兩歹徒擊斃。

中國第五悍匪——董震

中國第五悍匪——董震

戰鬥數據分析:

智力☆☆☆☆

體力☆☆☆☆☆

耐力☆☆☆☆☆

防禦☆☆☆☆☆

靈活度☆☆☆☆☆

心理素質☆☆☆☆☆

徒手搏擊☆☆☆☆☆

常規武器☆☆☆☆☆(必殺技:嗜血狂刀)

高級武器☆

單兵作戰能力☆☆☆☆☆

董震,1957年8月3日,出生於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牛家佃。中國槍界,南田北凌;若論刀法,與呼蘭大俠齊名者,董震(綽號:執法者)。董震,1957年8月3日,出生於陝西省延安市宜川縣牛家佃,家境貧寒。1992年開春,土地被郭寶財強占,董震與父親遭到暴打,不久父親去世。當晚9點,董震拿著菜刀來到郭家,當時郭家大院裡正有喜事辦酒席,董震在門口直接砍下郭寶才兄弟的腦袋,進院後將腦袋仍在酒桌上,相繼砍死了郭寶才,在場的馮鄉長以及他的兩個兒子,然後大開殺戒,殺了郭寶才的父親,具體死了多少人無人知曉。之後,據稱董震遠走他鄉。

相關推薦: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