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的汽車市場,城市SUV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購車的選擇。城市SUV不僅外形出眾,動力強,視野寬空間大。更重要的是其價格更突出了性價比,讓人們對SUV優先考慮。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五款10萬左右的SUV,供大家參考。

1、標緻2008

官方指導價:9.97-13.67萬

外觀方面,東風標緻2008採用了標緻新的家族式外觀設計,車頂行李架的設計很有個性,在後排車頂處設計了一處突出,增加了頭部空間。同時,標誌性的不規則大燈,倒梯形的大面積鍍鉻中網,以及帶有鍍鉻裝飾的霧燈,都能讀出幾分叛逆與激進,這當然與它所瞄準的年輕消費群不無關係。

車身尺寸方面,標緻2008的長寬高分別為4159mm/1739mm/1578mm,軸距為2538mm。更低矮的車身為標緻2008帶來了對手不具備的運動感,但車頭與尾部的黑色塑膠保險槓、金屬下護板以及黑色塑膠側裙也在無時無刻告訴旁觀者這仍舊是一輛SUV車型。

標緻2008的內飾設計更突出科技感和運動氛圍的營造,全黑內飾、鋁合金踏板、方向盤金屬飾條等元素明顯是在投年輕買家所好。中控台上半部分選擇了硬塑膠材質,下方靠近功能區則鋪設了軟塑膠用以提升質感。多功能區集成了音響控制,中控選單調節、藍牙等功能,定速巡航功能被布置在方向盤左側後方撥桿上。

標緻2008搭載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帶有CVVT技術。最大功率117馬力(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與1.6L發動機匹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動變速箱或是四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2、翼博

官方指導價:9.48-12.78萬

在設計方面翼搏依舊延續了福特最新的家族特徵,尤其是車頭的大尺寸格柵非常醒目,配上兩側微微上揚的大燈,使其整體氣勢比翼虎還要兇猛。在細節之處,翼搏的示寬燈採用LED燈帶光源,時尚之餘也更為節能,但在大燈的光源上卻依舊為鹵素燈泡,略顯吝嗇。很明顯,福特翼搏還是或多或少保留了美式設計的原本味道,雖然這是一款定位城市的精緻SUV車型,但卻也流露出一些粗獷的氣質。

翼搏車型長寬高尺寸為4280mm×1785mm×1658mm,軸距為2530mm。

福特翼搏的內飾設計相信可以符合大部分年輕消費者的口味,純黑色的中控台點綴以銀色的裝飾面板,整個內飾環境看上去兼具時尚及運動氣息。採用冰藍色氛圍光的中控面板上各功能區域劃分清晰合理,高品質的用料及精良的裝配工藝給人留下良好印象,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座椅設計以及大量觸感柔軟的材質共同營造出一個舒適愜意的車內環境。

動力方面,福特翼搏除了會搭載1.5L Ti-VCT自然吸氣發動機,還會有全新的1.0L GTDI Ecoboost發動機可供選擇。1.0升EcoBoost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92千瓦/6000轉,峰值扭矩達到170牛米1.5升TiVCT發動機可輸出81千瓦/6045轉的最大功率和140牛米的峰值扭距。

3、長安鈴木-鋒馭

官方指導價:10.98-15.48萬

外觀方面,長安鈴木鋒馭採用了鈴木全新的設計語言,開創了鈴木在國內新產品布局的第一步。前臉的設計成熟,並富有一定的衝擊力。“飛翼式”格柵提高了鋒馭的辨識度。而恰到好處的鍍鉻格柵配以透鏡式大燈更提升了整車的檔次與質感。車身線條設計非常流暢自然,沒有給人那種張揚的感覺,配備了實用性很高的行李架,另外尾部的設計層次感很強,尤其是尾燈與保險槓的設計,都能體現出設計師的用心。

車身尺寸方面,鋒馭的長寬高分別是4300/1765/1580mm(中低配車型為1585mm),軸距為2600mm。

鋒馭的內飾設計與以往車型有很大的不同,整體風格更加年輕化,整體感和質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車內配置方面,兩驅以及四驅車型均配備有ESP車身穩定以及TCS牽引力控制系統。中高配車型配備中控彩色大屏、GPS導航以及藍牙電話音頻功能。同時,鋒馭還提供無鑰匙啟動、自動空調、帶照明功能的遮光板、頂部眼鏡盒、電動調節以及電動摺疊後視鏡等配置。沒有座椅加熱功能實屬遺憾,除此之外,倒車影像功能只在四驅車型中提供。車內配置在同級別中處於中上水平。

鋒馭搭載了鈴木全新研發的G-INNOTEC 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2馬力(9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58牛·米/4400rpm,壓縮比高達11:1。匹配一台CVT無極變速箱,帶有手動模式,可模擬7個擋位,聽起來挺不錯。

4、起亞KX3

官方指導價:11.28-18.68萬

外觀方面,起亞KX3有著家族特徵傳承下來的共通點-虎嘯式進氣格柵,但細節方面卻加入大量的個性化元素設計,不會讓你感到有絲毫似曾相識的感覺,這種新鮮感會讓你與它接觸的更融洽。車身下包圍提升了SUV應有的厚重感,再加上銀色的下護板等多元化的設計使得整個前臉十分飽滿,並不那么乏味單調。圓潤的車體線條讓車身看上去富有平衡感,尾燈採用了LED制動燈與光導尾燈的組合,視覺衝擊力很強。

起亞KX3長寬高分別為4270mm/1780mm/1630mm,軸距2590mm,尺寸與現代ix25基本一致,軸距要領先於福特翼搏、標緻2008、雪佛蘭創酷等車型,另外其後備箱的空間尺寸也要比競爭對手大88L左右。

起亞KX3在內飾設計上延續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與K4的風格十分接近。採用真皮包裹的三輻式方向盤尺寸合適,握感很好。多功能控制按鍵的分布也較為清晰順手,除此之外還支持三段力度調節。除了常規的音量調節和行車電腦控制外,還集成了車載電話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鍵。

傲跑全系共有1.6L、2.0L和1.6T三款發動機,變速箱也有6擋手動/自動、7擋雙離合變速箱三種選擇。這台1.6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159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450-4500rpm。與之匹配的是7擋雙離合變速箱。

5、北京現代ix25

官方指導價:11.98-18.68萬

外觀方面,北京現代ix25延續了概念車的整體設計,採用現代汽車流體雕塑2.0設計理念的外觀,大燈等處進行了量產化調整。新車採用了亮黑隱藏式A柱,營造出的懸浮式座艙設計,強化了車型的整體感及空間感。新車配備了前後保險槓下護板,高配車型上的大燈將配置透鏡燈組和LED日間行車燈。

北京現代ix25車身尺寸為4270mm/1780mm/1630mm,軸距為2590mm。

內飾方面,北京現代ix25將推出以黑色為主打色的三款內飾。儀錶盤採用了歐式的簡約設計,中控台給人的感覺簡潔大氣,科技感十足且易於操控。配置方面,北京現代ix25將搭載7寸多媒體娛樂大屏、一鍵啟動系統、多功能方向盤、全景天窗、BLUELINK、LED日間行車燈、座椅加熱以及自動空調,另外新車還帶有陡坡緩降等輔助功能四驅車型還搭載了同級獨有的多連桿獨立後懸架。

動力方面,北京現代ix25搭載1.6L、2.0L兩款發動機,匹配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其中2.0L車型搭載的Nu 發動機,最大功率118KW/6500。